标题: 得宝拉~哈哈~分享哈最近买的只狗.... [打印本页]

作者: 彩琼    时间: 2013-10-14 18:47
标题: 得宝拉~哈哈~分享哈最近买的只狗....
本帖最后由 彩琼 于 2013-10-14 18:55 编辑

好久没有到论坛发帖子了,大家还好么~~
最近 老公在网上买了只娃娃狗
给我单调的生活有增添了一份欢乐,分享几张排的照片给大家,希望大家都开心快乐~

下面是 我和狗狗在一起 哈哈 好大一个吧~~



老公和狗狗在一起 这亲密的~~


偶尔也玩激情 叫我在一边情何以堪啊~~


哈哈~~这个是在淘宝网上买的,包邮才48 真实划算呀~
作者: 木易安东    时间: 2013-10-14 19:01
...
你这最后一张 让我情何以堪啊
作者: 哥只是个传说    时间: 2013-10-14 21:01
楼主还真是会玩啊!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3-10-15 15:32
木易安东 发表于 2013-10-14 14:01
...
你这最后一张 让我情何以堪啊

同不堪
作者: 幽兰    时间: 2013-10-16 14:02
多少钱啊
作者: 木易安东    时间: 2013-10-16 19:35
幽兰 发表于 2013-10-16 14:02
多少钱啊

包邮才48 还不错可以去看看http://taourl.com/hbqy3
作者: 木易安东    时间: 2013-10-16 19:36
晋哥哥 发表于 2013-10-15 15:32
同不堪

狗下面 那个 是我啊......
作者: 星夜找小猪    时间: 2013-10-16 20:15
楼主是美女,鉴定完毕.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3-10-17 12:17
木易安东 发表于 2013-10-16 14:36
狗下面 那个 是我啊......


突然发脚你们好有夫妻相

作者: 木易安东    时间: 2013-10-19 09:35
晋哥哥 发表于 2013-10-17 12:17
突然发脚你们好有夫妻相

果然好眼力~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