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 (12).jpg (28.27 KB, 下载次数: 1)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10-21 08:32 上传
夏天的味道 发表于 2013-10-21 10:29 我觉得应该怪那个做房子的,做个什么窗户,要是没窗户,小潘也不会开了撒
夜里听风 发表于 2013-10-21 11:42 那是那是,要是那窗户是梭拉的就没事了,要怪就怪那撑杆
夏之炎 发表于 2013-10-22 23:24 要怪就怪那时候的土地管理部门,他不批建房子的地基就不会把房子建在那里。西门庆就不会在那里见到小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