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潘金莲开窗户 [打印本页]

作者: 敲开岩石的记忆    时间: 2013-10-21 08:32
标题: 潘金莲开窗户
假如,潘金莲不开窗户,就不会看到西门庆;
不遇西门庆她就不会出轨;
不出轨,武松就不会被逼上梁山;
武松如果不上梁山,方腊就不会被擒,他就可取得大宋江山;
也就不会有靖康耻、金兵入关,不会有大清朝;
更不会闭关锁国,不会有鸦片战争八国联军;
那么中国将是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其他诸侯都是浮云。
小潘呀,闲着没事你tm开什么窗户啊?

sb (12).jpg (28.27 KB, 下载次数: 1)

sb (12).jpg

作者: 老子一拐包    时间: 2013-10-21 08:41
   那是.那是
作者: 西门老矶头    时间: 2013-10-21 08:58
金莲开窗,焉知福祸?
作者: 荼蘼花开    时间: 2013-10-21 09:07
{:soso_e117:}
作者: 夏天的味道    时间: 2013-10-21 10:29
我觉得应该怪那个做房子的,做个什么窗户,要是没窗户,小潘也不会开了撒
作者: 夜里听风    时间: 2013-10-21 11:42
那是那是,要是那窗户是梭拉的就没事了,要怪就怪那撑杆
作者: 敲开岩石的记忆    时间: 2013-10-21 18:02
夏天的味道 发表于 2013-10-21 10:29
我觉得应该怪那个做房子的,做个什么窗户,要是没窗户,小潘也不会开了撒


作者: 敲开岩石的记忆    时间: 2013-10-21 18:18
夜里听风 发表于 2013-10-21 11:42
那是那是,要是那窗户是梭拉的就没事了,要怪就怪那撑杆


作者: 夏之炎    时间: 2013-10-22 23:24
夏天的味道 发表于 2013-10-21 10:29
我觉得应该怪那个做房子的,做个什么窗户,要是没窗户,小潘也不会开了撒

要怪就怪那时候的土地管理部门,他不批建房子的地基就不会把房子建在那里。西门庆就不会在那里见到小潘。
作者: 夏天的味道    时间: 2013-10-23 14:17
夏之炎 发表于 2013-10-22 23:24
要怪就怪那时候的土地管理部门,他不批建房子的地基就不会把房子建在那里。西门庆就不会在那里见到小潘。 ...

有才锅!
作者: 夏天的味道    时间: 2013-10-23 14:17
夏之炎 发表于 2013-10-22 23:24
要怪就怪那时候的土地管理部门,他不批建房子的地基就不会把房子建在那里。西门庆就不会在那里见到小潘。 ...

有才锅!
作者: 老百姓    时间: 2013-10-23 17:52
其实也不能怪小潘,其一,小潘事前也勾引过武二,武二没有动心,其二,窗户开那里也挡不住出墙的红杏。要怪就怪西门庆的爹,什么名字不好起,非要起个西门庆,要是起名叫西门吹雪,估计哪会儿他正和叶孤城比武呢!也就遇不见小潘。
作者: 神行太保    时间: 2013-10-27 18:33
不开窗户  直接开门了。
作者: 沮水一声笑    时间: 2013-11-12 21:34
只能怪西门庆,他性欲太强了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