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一个人的遐想 [打印本页]

作者: 爱笑的叶子    时间: 2013-10-28 22:31
标题: 一个人的遐想
   坐在电脑前,看着以前发的说说和照片,以及过往的点点滴滴,我实在是一个比较怀旧的人!看着、看着、、、、不知不觉脸上竟都是泪水!很多人,有意渐渐远去!很多事,我们只能回忆!只是无论到了何时何地,我想我不会丢弃那部分记忆,不会忘记那些人!还有那个教会我成长,教会我进步,教会我什1么是爱的人!一路走来,我们错过了很多!也拥有很多!我很庆幸生命中出现过哪些人,我很幸福!真的很幸福

5300000765519126317472952586_s.jpg (9.02 KB, 下载次数: 6)

5300000765519126317472952586_s.jpg

234.jpg (85.38 KB, 下载次数: 4)

234.jpg

sbCAHLCEKW.jpg (51.05 KB, 下载次数: 5)

sbCAHLCEKW.jpg

作者: 第九城市    时间: 2013-10-28 22:36
楼主的名字很有诗意,文字就更不用说了。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3-10-29 08:34
怀旧的人总是重感情的人。
作者: 凯歌    时间: 2013-10-29 08:52
怀旧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10-29 09:06
我也喜欢怀旧,那些回忆真心温暖。
作者: 壮志未酬    时间: 2013-10-29 09:40
低头的温柔 发表于 2013-10-29 08:34
怀旧的人总是重感情的人。

深有同感
作者: 爱笑的叶子    时间: 2013-10-29 19:10
谢谢!!!!!
作者: 爱笑的叶子    时间: 2013-10-29 19:11
第九城市 发表于 2013-10-28 22:36
楼主的名字很有诗意,文字就更不用说了。

谢谢!!!
作者: 爱笑的叶子    时间: 2013-10-29 19:11
低头的温柔 发表于 2013-10-29 08:34
怀旧的人总是重感情的人。

我很赞同这点!!只是不知如此好不好???
作者: 爱笑的叶子    时间: 2013-10-29 19:11
凯歌 发表于 2013-10-29 08:52
怀旧

这个?????
作者: 爱笑的叶子    时间: 2013-10-29 19:12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3-10-29 09:06
我也喜欢怀旧,那些回忆真心温暖。

的确!!!生活总需要些回忆!!!!
作者: 爱笑的叶子    时间: 2013-10-29 19:12
壮志未酬 发表于 2013-10-29 09:40
深有同感

彼此彼此
作者: 荼蘼花开    时间: 2013-10-30 10:31
    怀旧,恋旧

   那些回不去的过去,都成了追忆
作者: 热血男儿    时间: 2013-10-30 11:14
生活有太多的感慨!一路走来,心中有爱....就好!!
作者: 壮志未酬    时间: 2013-10-30 16:38
爱笑的叶子 发表于 2013-10-29 19:12
彼此彼此

人的一生,不能忘记兄弟的情谊、朋友的衷肠、父母的恩情、领导的关怀。有情有义的牢记心中,错误和挫折汲取教训,烦恼和不快统统忘掉。
作者: 爱笑的叶子    时间: 2013-10-30 20:10
壮志未酬 发表于 2013-10-30 16:38
人的一生,不能忘记兄弟的情谊、朋友的衷肠、父母的恩情、领导的关怀。有情有义的牢记心中,错误和挫折汲 ...

这个是必然的!!!!
作者: 爱笑的叶子    时间: 2013-10-30 20:11
热血男儿 发表于 2013-10-30 11:14
生活有太多的感慨!一路走来,心中有爱....就好!!

爱!!!!
作者: 热血男儿    时间: 2013-11-2 17:50
当你到一定的年龄!你会慢慢体会到有时人不是为自己活.人都是很可伶的.....看的出来你是个热爱生活的女孩!!
作者: 清风如酒    时间: 2013-11-2 17:53
偶尔回忆,是生活的添加剂,回忆太多,就渐渐老去了。
作者: 爱笑的叶子    时间: 2013-11-2 22:31
热血男儿 发表于 2013-11-2 17:50
当你到一定的年龄!你会慢慢体会到有时人不是为自己活.人都是很可伶的.....看的出来你是个热爱生活的女孩!!

人不是为自己活??可能吧,为家人,为亲人,为责任、、、、
作者: 爱笑的叶子    时间: 2013-11-2 22:32
清风如酒 发表于 2013-11-2 17:53
偶尔回忆,是生活的添加剂,回忆太多,就渐渐老去了。

我想我是不是属于渐渐老去了呢?????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