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0000765519126317472952586_s.jpg (9.02 KB, 下载次数: 6)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10-28 22:30 上传
234.jpg (85.38 KB, 下载次数: 4)
sbCAHLCEKW.jpg (51.05 KB, 下载次数: 5)
2013-10-28 22:31 上传
低头的温柔 发表于 2013-10-29 08:34 怀旧的人总是重感情的人。
第九城市 发表于 2013-10-28 22:36 楼主的名字很有诗意,文字就更不用说了。
凯歌 发表于 2013-10-29 08:52 怀旧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3-10-29 09:06 我也喜欢怀旧,那些回忆真心温暖。
壮志未酬 发表于 2013-10-29 09:40 深有同感
爱笑的叶子 发表于 2013-10-29 19:12 彼此彼此
壮志未酬 发表于 2013-10-30 16:38 人的一生,不能忘记兄弟的情谊、朋友的衷肠、父母的恩情、领导的关怀。有情有义的牢记心中,错误和挫折汲 ...
热血男儿 发表于 2013-10-30 11:14 生活有太多的感慨!一路走来,心中有爱....就好!!
热血男儿 发表于 2013-11-2 17:50 当你到一定的年龄!你会慢慢体会到有时人不是为自己活.人都是很可伶的.....看的出来你是个热爱生活的女孩!!
清风如酒 发表于 2013-11-2 17:53 偶尔回忆,是生活的添加剂,回忆太多,就渐渐老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