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庸人 [打印本页]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3-12-11 10:59
标题: 庸人
本帖最后由 低头的温柔 于 2014-9-11 23:05 编辑
庸 人
生就疾世愤俗
天生侠骨柔肠
和天斗和地扛
和人争和己钢
藐视虚假腔调
憎恶阴暗心房
与天抗
一阵风 雨骤冰狂
和人强
几番事 身碎心伤
于己拧
几份希望几许彷徨
拒绝灰尘亦回绝了阳光
灰尘往往和太阳并存
遮避阴霾亦挡住了芬芳
阴霾和鲜花几乎同在不远方
拼到声嘶力竭
世事飘浮无常
爱到断了退路
风中吟唱夜未央
累到停止思想
世界狰狞模样
进 粉身碎骨体无完肤
退 海阔天空风轻云祥
尘世原本无事
庸人择错方向
作者: 沮水源 时间: 2013-12-11 11:03
世上庸人多。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12-11 13:19
姐姐开始玩高端了哈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3-12-11 13:39
沮水源 发表于 2013-12-11 11:03 
世上庸人多。
憨人瞌睡多,庸人烦恼多。{:soso_e113:}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3-12-11 13:41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3-12-11 13:19 
姐姐开始玩高端了哈
这叫高端那就高端太多了,这叫涂人胡语。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12-11 13:48
低头的温柔 发表于 2013-12-11 13:41 
这叫高端那就高端太多了,这叫涂人胡语。
风格和以前比起来区别很大,姐姐善变,怕是妖精派来滴
作者: 秋天 时间: 2013-12-11 23:14
拜读啊!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3-12-12 07:55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3-12-11 13:48 
风格和以前比起来区别很大,姐姐善变,怕是妖精派来滴
盘丝洞来的,只不过是老妖精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3-12-12 07:56
秋天 发表于 2013-12-11 23:14 
拜读啊!
不胜感谢!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3-12-12 09:22
保康茶 发表于 2013-12-12 07:31 
这篇诗写得好。
你是写诗高手,我是门外汉,向你学习向你致敬。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12-12 14:25
低头的温柔 发表于 2013-12-12 07:55 
盘丝洞来的,只不过是老妖精
老妖精功底深厚道行高深,难怪不得了哦
作者: 泛舞轻舟 时间: 2013-12-12 16:14
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3-12-12 16:17
泛舞轻舟 发表于 2013-12-12 16:14 
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禅语,受益匪浅{:soso_e183:}
作者: 海阔天空 时间: 2013-12-13 10:21
短文章,大道理。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3-12-13 11:26
海阔天空 发表于 2013-12-13 10:21 
短文章,大道理。
见笑了,妄人妄语,谢天空点评。
作者: 论坛小旋风 时间: 2013-12-13 15:43
我是庸人中的庸人。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3-12-14 08:05
论坛小旋风 发表于 2013-12-13 15:43 
我是庸人中的庸人。
那就是大智若愚者。
作者: 陌香十二少 时间: 2013-12-14 22:04
写的真好
|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