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除夕不放假,违背民意、不合民情 [打印本页]

作者: 金龙    时间: 2013-12-12 10:49
标题: 除夕不放假,违背民意、不合民情
    2014年放假安排除夕不放假,除夕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重大的节日之一,这与我们民族源远流长的悠久历史一脉相承,是一份宝贵的精神文化遗产。除夕不放假!!这有悖以人为本精神。民众明明非常重视除夕这一天的节日活动,可官方却偏偏不把这一天纳入假日,这显然是违背民意、不合民情的!

作者: 说一说    时间: 2013-12-12 10:58
叹息一声。

作者: 红枫叶    时间: 2013-12-12 11:57
暗视多放一天,除夕一般都放假了。
不能放假的,你就是给初一,也放不了假。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12-12 14:17
红枫叶 发表于 2013-12-12 11:57
暗视多放一天,除夕一般都放假了。
不能放假的,你就是给初一,也放不了假。

同意

作者: 憨头包    时间: 2013-12-12 15:31
红枫叶 发表于 2013-12-12 11:57
暗视多放一天,除夕一般都放假了。
不能放假的,你就是给初一,也放不了假。



作者: 憨头包    时间: 2013-12-12 15:34
不过就是恢复到以前的安排了嘛!记得以前都是初8上班,年30虽然不是法定假,但是安排人值班就可以了。这几年搞成初7上班超级错误,还是恢复到8号上班好,支持!

作者: 七少    时间: 2013-12-12 15:39
几家欢喜几家忧

作者: 泛舞轻舟    时间: 2013-12-12 16:19
太纠结了吧,想想边防战士,就应该自慰了吧!

作者: 自己人    时间: 2013-12-12 16:56


作者: 老百姓    时间: 2013-12-12 16:57
话说哪年不是腊月27-8就放了啊?

作者: 九子溪水    时间: 2013-12-12 21:19
红枫叶 发表于 2013-12-12 11:57
暗视多放一天,除夕一般都放假了。
不能放假的,你就是给初一,也放不了假。

同意此观点。像我们这一行,根本不受影响,腊月二十就放假了,正月初九才上班。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3-12-18 12:35
再这样搞几年,是不是传统节日都不放假了,改成洋节放假?

作者: 续写青春    时间: 2013-12-18 13:56
  自己给自己放假, 哈哈!~

作者: 天路    时间: 2013-12-18 15:33
红枫叶 发表于 2013-12-12 11:57
暗视多放一天,除夕一般都放假了。
不能放假的,你就是给初一,也放不了假。

不同意,只好了公务员。对于企业职工来说,老板可以堂而皇之滴不放假了。

作者: 雨过天睛    时间: 2013-12-19 11:37
因为不能除xi,所以除夕不放假,假日办的人是高人,懂吗??不懂,就再多想想。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