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准备回家过年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手捧阳光
时间:
2013-12-14 15:12
标题:
准备回家过年了
请问一下论坛里谁有上海到远安客车的联系方式,给我留一个。谢谢!!!
作者:
梦在飞
时间:
2013-12-14 16:07
组团吧,我在无锡,元月24号左右回宜昌。
作者:
手捧阳光
时间:
2013-12-14 16:33
梦在飞 发表于 2013-12-14 16:07
组团吧,我在无锡,元月24号左右回宜昌。
无锡到宜昌不是有动车嘛!!!
作者:
梦在飞
时间:
2013-12-15 19:27
是有动车,所以组团好买票!
作者:
蜡笔小新
时间:
2013-12-22 22:41
你从上海回去吗?
作者:
手捧阳光
时间:
2013-12-24 14:12
蜡笔小新 发表于 2013-12-22 22:41
你从上海回去吗?
我打算把上海做为首选,具体还是要根据实际.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