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准备回家过年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手捧阳光    时间: 2013-12-14 15:12
标题: 准备回家过年了
请问一下论坛里谁有上海到远安客车的联系方式,给我留一个。谢谢!!!

作者: 梦在飞    时间: 2013-12-14 16:07
组团吧,我在无锡,元月24号左右回宜昌。

作者: 手捧阳光    时间: 2013-12-14 16:33
梦在飞 发表于 2013-12-14 16:07
组团吧,我在无锡,元月24号左右回宜昌。

无锡到宜昌不是有动车嘛!!!

作者: 梦在飞    时间: 2013-12-15 19:27
是有动车,所以组团好买票!

作者: 蜡笔小新    时间: 2013-12-22 22:41



你从上海回去吗?

作者: 手捧阳光    时间: 2013-12-24 14:12
蜡笔小新 发表于 2013-12-22 22:41
你从上海回去吗?

我打算把上海做为首选,具体还是要根据实际.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