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如果 [打印本页]

作者: 习惯想你    时间: 2013-12-15 21:51
标题: 如果
如果没有在祖父的葬礼上那次的见面,就不会有这十二年来的无法放下。如果没有初中时的朦胧告白,就不会有你以血缘绝情的拒绝。如果没有你以血缘绝情的拒绝,就不会有我自甘堕落的自我伤害。如果没有哥哥告诉我你要结婚的虚假消息,就不会有我依然决然的放弃大学,跟陌生的他结婚。如果没有他痴情的疼爱,就不会有我想收心忘记你而生下儿子。如果没有儿子也许我就不会想要给你公平依然决然的选择离婚。
他不想要一个心里想着别人的老婆而我也无法真正放下我心里的你,为了公平我离婚了,很多人说我任性可是谁又能真正理解我的苦,十二年不是短时间,十二年我改变了很多,唯独改变不了我爱你的心。血缘真的那么重要吗?为什么你那么绝情,是你伤了我还是我自找苦吃。也许真的只有等到你结婚的那天看我是否能放下了,心累人更累

作者: 秋天    时间: 2013-12-15 23:51
楼主真傻,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值得吗?痴人一个啊!只是可怜了那个幼小的孩子。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3-12-16 08:27
楼主不要生活在虚幻中,不管怎么毕竟生活还得继续,还一个问题,你痴痴爱的那个人是不是知道你的心思,知道你的痴情?关键是他也爱你吗?如果不是,那你就该清醒了。把自己好好调整,快乐的生活这是你儿子所希望看到的妈妈,也是你的亲人朋友所看到的你。

作者: 闲云孤鹤    时间: 2013-12-16 09:20
楼主是个情痴哦,时间加遗忘可能是良方。

作者: 泛舞轻舟    时间: 2013-12-16 09:56
痴情女子,负心汉!

作者: 快乐广场舞    时间: 2013-12-16 11:20
楼主是痴情于影子里的他.....收手吧?珍惜身边人

作者: 远安的啊儿    时间: 2013-12-16 11:34


作者: 沮水男人    时间: 2013-12-16 12:55
痴情固然让人佩服,但是血缘还是真实的天堑,你的冲动让你的家庭破碎,别人却还是要过自己的生活。女人喜欢的男人不多,但是适合男人的女人很多,你一意孤行的为自己曾经的情感不断的付出代价,以后收获的可能只是半生的苦果。不是你的就放下,为家庭和孩子负责。如果可以有退路,请回头!

作者: 荼蘼花开    时间: 2013-12-16 16:24
{:soso_e128:}

作者: 蜡笔小新    时间: 2013-12-22 22:34



写的有些朦胧,你爱的人与你有血缘?

作者: 雪地吻痕    时间: 2013-12-22 22:43



我赏,然后再评!请勿怪!

作者: 雪地吻痕    时间: 2013-12-22 22:45
蜡笔小新 发表于 2013-12-22 22:34
写的有些朦胧,你爱的人与你有血缘?

你终于来了!!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