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机关幼儿园召开家长委员会 [打印本页]

作者: 向日葵向太阳    时间: 2013-12-19 19:02
标题: 机关幼儿园召开家长委员会
本帖最后由 向日葵向太阳 于 2013-12-19 19:02 编辑

    为了使家长更有效地参与幼儿园管理,促进幼儿园、教师、幼儿更好地发展。12月18日下午3:30,我园召开了家长委员会会议,园领导以及17位家长代表一同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我园领导首先介绍了幼儿园的教学情况、总结了园内开展的安全卫生、幼儿伙食等方面的工作,随后家长委员们做了问卷调查。家长们充分肯定了幼儿园的管理、班级管理及教师的教学工作,同时也表示一定尽全力支持幼儿园的工作,使孩子们在家、园的共同努力下茁壮成长!园长也
希望家长委员们在以后能多关心、多参与幼儿园的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幼儿园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

   
    此次会议密切了家园之间的联系,充分体现了家长和幼儿园相互信赖、互助、友好的一面,为进一步加强家园合作、畅通家园沟通渠道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也成为家长与幼儿园沟通的有效桥梁,为共同教育好孩子奠定了良好基础。





片 357_副本.jpg (141.76 KB, 下载次数: 0)

片 357_副本.jpg

片 375_副本.jpg (153.6 KB, 下载次数: 1)

片 375_副本.jpg

片 378_副本.jpg (170.67 KB, 下载次数: 0)

片 378_副本.jpg

作者: 九子溪水    时间: 2013-12-19 22:22
{:soso_e179:}

作者: 英雄年    时间: 2013-12-20 08:18
非常荣幸第二次当选家长会员会成员,一如既往的支持机关幼儿园,支持你们的教学理念和办学宗旨!谢谢!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12-20 09:48
真不错!

作者: 下雪穿套海    时间: 2013-12-20 10:31
{:soso_e113:}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3-12-20 12:02
这样的幼儿园与家庭互动活动很有必要,让家长了解孩子在园里生活学习情况利于孩子更好地成长。

作者: 雨天旅行    时间: 2013-12-23 17:49
还招不招三岁半的小孩啊?

作者: 向日葵向太阳    时间: 2013-12-23 20:36
雨天旅行 发表于 2013-12-23 17:49
还招不招三岁半的小孩啊?

感谢对我园工作的关心支持和信任,因为我们目前的班额已满,您可以在明年秋季送孩子入园。

作者: 泛舞轻舟    时间: 2013-12-23 22:07
低头的温柔 发表于 2013-12-20 12:02
这样的幼儿园与家庭互动活动很有必要,让家长了解孩子在园里生活学习情况利于孩子更好地成长。

好!!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