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远安又中了个大奖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3-12-25 09:50
标题: 远安又中了个大奖啊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戴辉)昨晚是平安夜,正当人们尽情狂欢之时,双色球也为广大彩民送出了大礼——在双色球2013151期开奖中,全国井喷一等奖45注,我省彩民独揽5注,单注奖金高达505万。

  据检索,当期我省中出的5注大奖分别为荆州市监利县新沟镇行政路42160152号站,中奖彩票为4元的6+2复式;武汉市武昌区积玉桥四马路57号42050403号站,中奖彩票为56元8+1复式;宜昌市远安县鸣凤大道三号42170072号站,中奖彩票为8元单式4注;荆门市石化老年大学门店42200094号站,中奖彩票为6元6+3复式;咸宁市咸安区南山三角洲42230035号站,中奖彩票为672元9+4复式。




作者: 山人    时间: 2013-12-25 09:58
恭喜恭喜!!

作者: 闲云孤鹤    时间: 2013-12-25 10:15
祝贺!!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3-12-25 10:19
山人 发表于 2013-12-25 04:58
恭喜恭喜!!

不晓得又是哪个发财老板儿哦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3-12-25 10:20
闲云孤鹤 发表于 2013-12-25 05:15
祝贺!!

今年远安中了几个大奖了啊

作者: 快乐广场舞    时间: 2013-12-25 10:37
远安还真是个福地{:soso_e113:}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3-12-25 10:57
这么多恭贺,中奖的老板儿应该请论坛搓一顿

作者: 泛舞轻舟    时间: 2013-12-25 11:50
体彩?福彩?反正都是做了贡献的汇报!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3-12-25 11:55
泛舞轻舟 发表于 2013-12-25 06:50
体彩?福彩?反正都是做了贡献的汇报!

福彩双色球

作者: 我是曹本    时间: 2013-12-25 11:58
又中了 火气太好了啊

作者: 拄着拐杖踢足球    时间: 2013-12-25 13:50
低头的温柔 发表于 2013-12-25 10:57
这么多恭贺,中奖的老板儿应该请论坛搓一顿

请论坛搓一顿?不知道论坛吃啥?难道论坛吃的和人吃的一样?

作者: 不能错过    时间: 2013-12-25 14:12
恭喜恭喜!!湖北的GDP是不是又上涨了

作者: 雪地吻痕    时间: 2013-12-25 14:55
听中奖者说是看《远安论坛春晚》哒火好的!{:soso_e179:}{:soso_e120:}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3-12-25 14:58
雪地吻痕 发表于 2013-12-25 09:55
听中奖者说是看《远安论坛春晚》哒火好的!

看来你又多了个土豪朋友,羡慕哦

作者: 乐翻天    时间: 2013-12-25 15:15
本帖最后由 晋哥哥 于 2013-12-25 10:31 编辑

外媒曝金正恩处决姑父张成泽后情绪不稳哭数日2013-12-25 09:27:21 外媒称,金正恩对于姑丈张成泽被处决一事,哭了好几天,直到办金正日追悼会前一刻还在哭。


作者: 赵丫头    时间: 2013-12-25 15:21
宜昌市远安县鸣凤大道三号42170072号福彩站  是不是城建局旁边那家呀? 哪位大神知道 求回复  我也要去买 哈哈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3-12-25 15:35
赵丫头 发表于 2013-12-25 10:21
宜昌市远安县鸣凤大道三号42170072号福彩站  是不是城建局旁边那家呀? 哪位大神知道 求回复  我也要去买 哈 ...

远安宾馆是鸣凤大道8号
3号就在附近

作者: 赵丫头    时间: 2013-12-25 15:52
晋哥哥 发表于 2013-12-25 15:35
远安宾馆是鸣凤大道8号
3号就在附近

好呢 多谢 赶明儿偶中奖了大家分红哦 撒花。。。

作者: 夏之炎    时间: 2013-12-25 17:21
过几天了我也到那里去买几注,发财了也过过有钱人的生活

作者: 九子溪水    时间: 2013-12-25 17:31
美丽乡村,好运远安。热烈祝贺!

作者: 紫山听泉    时间: 2013-12-25 21:29
发财哒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