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有木有1月15号从深圳回宜昌的老乡?求陪同 [打印本页]

作者: 搞笑的自己    时间: 2014-1-3 21:13
标题: 有木有1月15号从深圳回宜昌的老乡?求陪同
今年为什么没得z24了?肿么一回事?所以上次就买了15号从深圳北到宜昌东的高铁,我是洋坪滴,到宜昌了还要坐车到远安。到宜昌都八点半了,还有车么?不过我有几个远安跑宜昌的私家车师傅的号码,到时候可以打电话问哈,有没有一起回克滴,到时候一起啊???我手机18682106204  QQ764356381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