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宜昌东站回远安拼车
[打印本页]
作者:
洋坪佬
时间:
2014-1-7 00:14
标题:
宜昌东站回远安拼车
各位远安美女帅哥!有元月十八号,乘坐L326车次的朋友吗?广州-宜昌东,22:55广州开次日17:47到达宜昌,总时间18:52分。到宜昌可以一起包车回远安,这边一人。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4-1-8 20:31
你如果18号能到,等得住,我可以把你款起,19号不中哦。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