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宜昌东站回远安拼车 [打印本页]

作者: 洋坪佬    时间: 2014-1-7 00:14
标题: 宜昌东站回远安拼车
各位远安美女帅哥!有元月十八号,乘坐L326车次的朋友吗?广州-宜昌东,22:55广州开次日17:47到达宜昌,总时间18:52分。到宜昌可以一起包车回远安,这边一人。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4-1-8 20:31
你如果18号能到,等得住,我可以把你款起,19号不中哦。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