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爸爸去哪儿-----肇庆鼎湖山 [打印本页]

作者: 赌神    时间: 2014-2-25 23:21
标题: 爸爸去哪儿-----肇庆鼎湖山
      新的一年开始了,陆陆续续都开始忙碌了起来,抢在即将忙碌的工作之前到肇庆鼎湖山烧柱香哦!为家庭亲友论坛祈福平安健康!

MG_0987.JPG (734.33 KB, 下载次数: 3)

MG_0987.JPG

MG_1030.JPG (1.33 MB, 下载次数: 3)

MG_1030.JPG

MG_1031.JPG (1.06 MB, 下载次数: 4)

MG_1031.JPG

MG_1035.JPG (950.95 KB, 下载次数: 3)

MG_1035.JPG

MG_1037.JPG (655.78 KB, 下载次数: 3)

MG_1037.JPG

MG_0948.JPG (586.86 KB, 下载次数: 3)

MG_0948.JPG

作者: 赌神    时间: 2014-2-25 23:27
      导航有230公里,所以早上七点就起床了,八点出发抵达景区的时候已经是十一点半了,于是决定先在山下吃完中饭再上山烧香!

MG_0917.JPG (895.65 KB, 下载次数: 4)

MG_0917.JPG

MG_0911.JPG (658.03 KB, 下载次数: 3)

MG_0911.JPG

MG_0912.JPG (639.4 KB, 下载次数: 4)

MG_0912.JPG

作者: 山人    时间: 2014-2-25 23:51
大片上演,敬请期待。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4-2-26 07:57
爸爸他儿,儿他爸爸,快点露面。
作者: 沮水源    时间: 2014-2-26 08:03
该玩就玩。
作者: 天涯鄂沮客    时间: 2014-2-26 08:41
赌神的日子过的逍遥~
作者: 夏天的味道    时间: 2014-2-26 09:03
快点上片片儿!
作者: 赌神    时间: 2014-2-26 09:29
天公不作美,杀到广州的时候就开始下小雨了,但天气预报显示是多云!到了肇庆的时候也是在飞毛毛雨哦!相机也不敢掏出来了,反正接近午饭时间了,索性就近找个吃饭的地方,吃饱了好爬山!于是选择了西江渔港!位置比较好!

MG_0914.JPG (525.42 KB, 下载次数: 5)

MG_0914.JPG

MG_0919.JPG (536.67 KB, 下载次数: 3)

MG_0919.JPG

MG_0923.JPG (720.25 KB, 下载次数: 5)

MG_0923.JPG

MG_0916.JPG (480.37 KB, 下载次数: 4)

MG_0916.JPG

MG_0918.JPG (883.94 KB, 下载次数: 5)

MG_0918.JPG

MG_0920.JPG (1.13 MB, 下载次数: 13)

MG_0920.JPG

MG_0921.JPG (896.12 KB, 下载次数: 3)

MG_0921.JPG

作者: 赌神    时间: 2014-2-26 09:44
这个渔港依山傍江而建,估计花了不少银子!做几干屋儿是个大工程啊!停车位比较充足!外面的西江还比较壮观让人有如临三峡的感觉,西江的运砂船也是川流不息啊!

MG_0928.JPG (1.45 MB, 下载次数: 3)

MG_0928.JPG

MG_0930.JPG (981.77 KB, 下载次数: 3)

MG_0930.JPG

MG_0931.JPG (1.14 MB, 下载次数: 2)

MG_0931.JPG

MG_0929.JPG (1.14 MB, 下载次数: 3)

MG_0929.JPG

MG_0948.JPG (586.86 KB, 下载次数: 3)

MG_0948.JPG

MG_0959.JPG (1.17 MB, 下载次数: 3)

MG_0959.JPG

MG_0958.JPG (1.07 MB, 下载次数: 5)

MG_0958.JPG

作者: 赌神    时间: 2014-2-26 10:01
装修的还十分大气,继续欣赏西江风景!

MG_0954.JPG (1.24 MB, 下载次数: 3)

MG_0954.JPG

MG_0961.JPG (653.09 KB, 下载次数: 3)

MG_0961.JPG

MG_0974.JPG (989.45 KB, 下载次数: 3)

MG_0974.JPG

MG_0979.JPG (999.84 KB, 下载次数: 3)

MG_0979.JPG

MG_0980.JPG (951.26 KB, 下载次数: 4)

MG_0980.JPG

MG_0953.JPG (1.32 MB, 下载次数: 3)

MG_0953.JPG

MAG7741.jpg (1.02 MB, 下载次数: 3)

MAG7741.jpg

MAG7733.jpg (1.01 MB, 下载次数: 3)

MAG7733.jpg

MAG7740.jpg (1.03 MB, 下载次数: 3)

MAG7740.jpg

作者: 赌神    时间: 2014-2-26 10:05
肇庆号称中国砚都!这里以端砚最出名!

MG_0984.JPG (1.31 MB, 下载次数: 3)

MG_0984.JPG

MG_0985.JPG (1.14 MB, 下载次数: 3)

MG_0985.JPG

MG_1051.JPG (1.42 MB, 下载次数: 3)

MG_1051.JPG

MG_1047.JPG (1.27 MB, 下载次数: 3)

MG_1047.JPG

MG_1048.JPG (1.45 MB, 下载次数: 3)

MG_1048.JPG

MG_1050.JPG (1.48 MB, 下载次数: 3)

MG_1050.JPG

作者: 赌神    时间: 2014-2-26 10:13
       准备点菜了哦!起个大早床跑到现在又冷又饿的!列几个菜我就只有看的份儿!我们老百姓七不起哦!还有娃娃鱼儿哦!我问点菜员在哪儿?她说这个今天真没有!

MG_0932.JPG (1.16 MB, 下载次数: 3)

MG_0932.JPG

MG_0933.JPG (986.62 KB, 下载次数: 3)

MG_0933.JPG

MG_0934.JPG (1.26 MB, 下载次数: 4)

MG_0934.JPG

作者: 赌神    时间: 2014-2-26 10:17
     这个菜还比较大气尼!是啥子玩艺哦你们猜哈看!

MG_0940.JPG (1.01 MB, 下载次数: 4)

MG_0940.JPG

MG_0941.JPG (1.27 MB, 下载次数: 4)

MG_0941.JPG

作者: 赌神    时间: 2014-2-26 10:19
保康茶 发表于 2014-2-26 06:32
谢谢赌神版主!祝你在外平安!万事如意!一年四季都是春天!

谢谢保版啊!我们这儿一年四季是夏天
作者: 赌神    时间: 2014-2-26 10:19
沮水愚人 发表于 2014-2-26 07:57
爸爸他儿,儿他爸爸,快点露面。

快达还躲到在啊!
作者: 沮水源    时间: 2014-2-26 11:13
赌神 发表于 2014-2-26 10:17
这个菜还比较大气尼!是啥子玩艺哦你们猜哈看!

这名字取的。
作者: 沮水源    时间: 2014-2-26 11:13
赌神 发表于 2014-2-26 10:05
肇庆号称中国砚都!这里以端砚最出名!

砚台,现在几人在用?
作者: 赌神    时间: 2014-2-26 12:10
生猛海鲜雀屎多啊!再搭配些乡下蔬菜!那个价钱也自然就上来达!

MG_0942.JPG (1.11 MB, 下载次数: 3)

MG_0942.JPG

MG_0944.JPG (1.25 MB, 下载次数: 3)

MG_0944.JPG

MG_0945.JPG (1.15 MB, 下载次数: 3)

MG_0945.JPG

MG_0946.JPG (1.32 MB, 下载次数: 6)

MG_0946.JPG

MG_0936.JPG (1.44 MB, 下载次数: 3)

MG_0936.JPG

MG_0938.JPG (1.3 MB, 下载次数: 3)

MG_0938.JPG

作者: 宝山论见    时间: 2014-2-26 12:11
又见神游
作者: 赌神    时间: 2014-2-26 13:52
宝山论见 发表于 2014-2-26 12:11
又见神游

不游哈荡哈不行啊!
作者: 赌神    时间: 2014-2-26 13:54
沮水源 发表于 2014-2-26 11:13
砚台,现在几人在用?

确实用的少!主要人工贵达,没的人砚墨达!
作者: 赌神    时间: 2014-2-26 13:58
点了一个鱼头就杀了一条鱼!挖出来的鱼籽有一斤多呢!

MG_0937.JPG (1.3 MB, 下载次数: 5)

MG_0937.JPG

作者: 聆听爱琴海    时间: 2014-2-26 14:06
赌神 发表于 2014-2-26 13:58
点了一个鱼头就杀了一条鱼!挖出来的鱼籽有一斤多呢!

看到好吓人!
作者: 赌神    时间: 2014-2-26 14:12
由于来的比较早,菜很快就上齐了,集体扫荡完毕准备上山哦!

MAG7752.jpg (1.08 MB, 下载次数: 4)

MAG7752.jpg

MAG7744.jpg (1.28 MB, 下载次数: 3)

MAG7744.jpg

MAG7745.jpg (1.22 MB, 下载次数: 3)

MAG7745.jpg

MAG7747.jpg (1.16 MB, 下载次数: 5)

MAG7747.jpg

MAG7748.jpg (1.2 MB, 下载次数: 3)

MAG7748.jpg

MAG7749.jpg (1.25 MB, 下载次数: 4)

MAG7749.jpg

MAG7750.jpg (1.13 MB, 下载次数: 4)

MAG7750.jpg

作者: 日古子    时间: 2014-2-26 14:22
赌神 发表于 2014-2-26 14:12
由于来的比较早,菜很快就上齐了,集体扫荡完毕准备上山哦!

太清淡了吧,哥。
作者: 赌神    时间: 2014-2-26 14:38
日古子 发表于 2014-2-26 14:22
太清淡了吧,哥。

来了岭南是这样的啊!要学会改变接受!
作者: 赌神    时间: 2014-2-26 14:39
聆听爱琴海 发表于 2014-2-26 14:06
看到好吓人!

远安话叫好黑人!黑人八撒地!
作者: 聆听爱琴海    时间: 2014-2-26 15:02
赌神 发表于 2014-2-26 14:39
远安话叫好黑人!黑人八撒地!

呵呵 !我也会说远安话!
作者: 聆听爱琴海    时间: 2014-2-26 15:03
赌神 发表于 2014-2-26 14:12
由于来的比较早,菜很快就上齐了,集体扫荡完毕准备上山哦!

这一组照片看到太有食欲哒!
作者: 沮河小鲫鱼    时间: 2014-2-26 15:10
我学一哈刘总的口气:
个油日滴,你涅过滴是神仙般的日子啊!
鼎湖山风景很好,下点濛濛细雨,云山雾绕的,平添几份浪漫!比回宜昌看到的雾霾漂亮多了

爸爸去哪儿了呢?你快点出来露个面撒……!
作者: 清风如酒    时间: 2014-2-26 15:35
叶帅写字没有打仗行
作者: 赌神    时间: 2014-2-26 15:35
沮河小鲫鱼 发表于 2014-2-26 15:10
我学一哈刘总的口气:
个油日滴,你涅过滴是神仙般的日子啊!
鼎湖山风景很好,下点濛濛细雨,云山雾绕的 ...

话说一直在下雨啊!露不成面达!被雨藏了!
作者: 日古子    时间: 2014-2-26 15:36
赌神 发表于 2014-2-26 14:38
来了岭南是这样的啊!要学会改变接受!

没得辣椒我整不下克。
作者: 清风如酒    时间: 2014-2-26 15:37
赌神 发表于 2014-2-26 14:12
由于来的比较早,菜很快就上齐了,集体扫荡完毕准备上山哦!

有奢靡之嫌啊,赌版。
作者: 赌神    时间: 2014-2-26 16:25
清风如酒 发表于 2014-2-26 15:37
有奢靡之嫌啊,赌版。

关键找了一圈没有卖包子的啊!我还不是想七个21块钱的包子套餐!又七得饱又省几个票子撒!还可以做哈秀
作者: 赌神    时间: 2014-2-26 16:43
鼎湖区位于广东省中部偏西,西江下游,是肇庆市中心城区重要组成部分,属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范围主体之一。陆域位置位于北回归线以南,东经112°30′~112°57′,北纬23°05′~23°15′之间;东邻佛山三水区,北接四会市,南靠高要市,西与肇庆市端州区接壤。全境地势西北高,东南低,北部为北岭山脉的鼎湖山群,中部为平原地带,南有烂柯山向东延伸,同鼎湖山隔江峙立,西江横贯中部,最高峰为鸡笼山,海拔1000.3米。全区总面积596平方公里。鼎湖区东自永安镇的长冲村,西止凤凰镇的上水田村,南起沙浦镇的苏二村,北至凤凰镇的良田村。[1]西江航道、321国道和广茂铁路三条重要交通要道成“川”字型横贯全境,扼西江水陆之咽喉,加上在建的南广、贵广铁路、广佛肇城际轻轨、江肇高速和规划的广佛肇高速,鼎湖将会发展成为粤中西部的一个交通枢纽。陆路距广州80公里,水路距香港140海里。

MG_0988.JPG (754.19 KB, 下载次数: 2)

MG_0988.JPG

MG_0989.JPG (864.12 KB, 下载次数: 2)

MG_0989.JPG

作者: 赌神    时间: 2014-2-26 16:47
清风如酒 发表于 2014-2-26 15:35
叶帅写字没有打仗行

那确实啊,虽然跟鸡子趴地一样,但还是弄上克达!
作者: 赌神    时间: 2014-2-26 17:44
这块牌子就是叶大帅写的,说实话几个字跟鸡子叭地样啊!不中看!鼎湖的门票是60块钱一个人,其实这门票真花得冤枉,不值得!不过早上七点以前进去的话是免费的哦!我们说是上庆云寺做法事的!所以开车上去买半价票,停车15元!

KgB3FIDsSOAfU68AAGrqWBSJPM52_groupinfo_w600.jpg (129.55 KB, 下载次数: 2)

KgB3FIDsSOAfU68AAGrqWBSJPM52_groupinfo_w600.jpg

MG_0998.JPG (782.87 KB, 下载次数: 2)

MG_0998.JPG

作者: 赌神    时间: 2014-2-26 17:48
徒步上山的话先来到飞水潭!相传是中山先生和庆龄MM在这儿游泳的地方!

KgBpU5x9G7daCaaAAT6IRE9E8041_groupinfo_w600.jpg (248.34 KB, 下载次数: 2)

KgBpU5x9G7daCaaAAT6IRE9E8041_groupinfo_w600.jpg

KgBpU5x7ha1tQiLAAOK2jRaoag98_groupinfo_w600.jpg (189.69 KB, 下载次数: 2)

KgBpU5x7ha1tQiLAAOK2jRaoag98_groupinfo_w600.jpg

作者: 赌神    时间: 2014-2-26 17:52
然后就上到了庆云寺烧香拜佛的地方!因为下雨啊相机没有拿出来,这都是借的别人的照片!

KgB3FIDsRSAYKjqAAHwHwERs8c47_groupinfo_w600.jpg (143.88 KB, 下载次数: 3)

KgB3FIDsRSAYKjqAAHwHwERs8c47_groupinfo_w600.jpg

KgB3FIDsRGAaMtVAAMZUMuXyHo80_groupinfo_w600.jpg (219.84 KB, 下载次数: 2)

KgB3FIDsRGAaMtVAAMZUMuXyHo80_groupinfo_w600.jpg

KgB3FIDsRGAZCNmAAKKSe8VpkI65_groupinfo_w600.jpg (186.26 KB, 下载次数: 2)

KgB3FIDsRGAZCNmAAKKSe8VpkI65_groupinfo_w600.jpg

KgB3FIDsRKAUHvxAALGgfIdV-Q28_groupinfo_w600.jpg (195.53 KB, 下载次数: 2)

KgB3FIDsRKAUHvxAALGgfIdV-Q28_groupinfo_w600.jpg

KgB3FIDsROAbLKVAAKsdkxHeg844_groupinfo_w600.jpg (194.66 KB, 下载次数: 2)

KgB3FIDsROAbLKVAAKsdkxHeg844_groupinfo_w600.jpg

KgB3FIDsRSAHS-8AAJfhHQ0ZtU36_groupinfo_w600.jpg (174.95 KB, 下载次数: 3)

KgB3FIDsRSAHS-8AAJfhHQ0ZtU36_groupinfo_w600.jpg

KgB3FIDsRWAdmUOAAMW95uSh7I79_groupinfo_w600.jpg (216.34 KB, 下载次数: 2)

KgB3FIDsRWAdmUOAAMW95uSh7I79_groupinfo_w600.jpg

作者: 赌神    时间: 2014-2-26 18:01
然后就上到了蝴蝶谷!景色还行!

MG_1030.JPG (1.33 MB, 下载次数: 2)

MG_1030.JPG

件 wKgB3FIDsPSAPLBlAAH7yDhRi1c89_groupinfo_w600.jpg (146.13 KB, 下载次数: 2)

件 wKgB3FIDsPSAPLBlAAH7yDhRi1c89_groupinfo_w600.jpg

MG_1032.JPG (880.13 KB, 下载次数: 2)

MG_1032.JPG

MG_1036.JPG (798.92 KB, 下载次数: 2)

MG_1036.JPG

KgB3FIDsPOAQ8QrAALIQ3E6iIw18_groupinfo_w600.jpg (198.3 KB, 下载次数: 2)

KgB3FIDsPOAQ8QrAALIQ3E6iIw18_groupinfo_w600.jpg

KgB3FIDsPSAPLBlAAH7yDhRi1c89_groupinfo_w600.jpg (146.13 KB, 下载次数: 2)

KgB3FIDsPSAPLBlAAH7yDhRi1c89_groupinfo_w600.jpg

KgB3FIDsQGAHbUBAAOERaxXNyM16_groupinfo_w600.jpg (239.63 KB, 下载次数: 2)

KgB3FIDsQGAHbUBAAOERaxXNyM16_groupinfo_w600.jpg

KgBpU5x8MiK0RTuAAKknVeBWjI48_groupinfo_w600.jpg (155.18 KB, 下载次数: 2)

KgBpU5x8MiK0RTuAAKknVeBWjI48_groupinfo_w600.jpg

KgBpU5x8pbqBYiFAAUEiWyV4zI54_groupinfo_w600.jpg (251.87 KB, 下载次数: 2)

KgBpU5x8pbqBYiFAAUEiWyV4zI54_groupinfo_w600.jpg

KgBpU5x8SOXy8KjAARyRT9UlXM83_groupinfo_w600.jpg (235.34 KB, 下载次数: 2)

KgBpU5x8SOXy8KjAARyRT9UlXM83_groupinfo_w600.jpg

作者: 元迎探惜    时间: 2014-2-26 20:00
赌神 发表于 2014-2-26 17:44
这块牌子就是叶大帅写的,说实话几个字跟鸡子叭地样啊!不中看!鼎湖的门票是60块钱一个人,其实这门票真花 ...

不敢苟同。恐怕你我再练10年也写不出这味道。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4-2-26 20:40
赌神 发表于 2014-2-26 18:01
然后就上到了蝴蝶谷!景色还行!

这地方真美。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4-2-26 20:43
赌神 发表于 2014-2-26 09:29
天公不作美,杀到广州的时候就开始下小雨了,但天气预报显示是多云!到了肇庆的时候也是在飞毛毛雨哦!相机 ...


广州也雾霾严重哦。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4-2-26 20:44
赌神 发表于 2014-2-26 09:44
这个渔港依山傍江而建,估计花了不少银子!做几干屋儿是个大工程啊!停车位比较充足!外面的西江还比较壮观 ...

这里很清新。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4-2-26 20:45
赌神 发表于 2014-2-26 10:17
这个菜还比较大气尼!是啥子玩艺哦你们猜哈看!

这名字,额滴神啊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4-2-26 20:45
赌神 发表于 2014-2-26 12:10
生猛海鲜雀屎多啊!再搭配些乡下蔬菜!那个价钱也自然就上来达!

还好,这小菜大部分都认得。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4-2-26 20:46
赌神 发表于 2014-2-26 14:12
由于来的比较早,菜很快就上齐了,集体扫荡完毕准备上山哦!

比较腐败哈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4-2-26 20:47
赌神 发表于 2014-2-26 17:44
这块牌子就是叶大帅写的,说实话几个字跟鸡子叭地样啊!不中看!鼎湖的门票是60块钱一个人,其实这门票真花 ...

日白老海滴他们也信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4-2-26 20:52
赌神 发表于 2014-2-26 18:01
然后就上到了蝴蝶谷!景色还行!

有点九寨沟的感觉了。
作者: 紫山听泉    时间: 2014-2-26 21:15
神游加仙飘啊!
作者: 沮水源    时间: 2014-2-26 21:40
看见了好景,没见主题出来。
作者: 九子溪水    时间: 2014-2-26 22:19
好地方好风光!
作者: 阿兵123    时间: 2014-2-27 13:40
佛门圣地拍照有讲究的,不能随便瞎拍的

只是到现在我也没有看见小朋友呀,更不要说她的爸爸了

作者: 赌神    时间: 2014-2-27 13:57
沮水源 发表于 2014-2-26 21:40
看见了好景,没见主题出来。

主题出不来了!到了就下的垮垮神!都没有照相!上面的片片哈是弄的别人的!
作者: 赌神    时间: 2014-2-27 13:58
阿兵123 发表于 2014-2-27 13:40
佛门圣地拍照有讲究的,不能随便瞎拍的

只是到现在我也没有看见小朋友呀,更不要说她的爸爸了

还是兵锅道行高些啊!所以我没有拍撒!哈是借的别人的!
作者: 赌神    时间: 2014-2-27 14:01
从蝴蝶谷再往上继续走个几百米就来到了宝鼎园!有一樽宝鼎和一块砚台!

KgBpU5x8e2eP1HaAAIxvgP8V1M64_groupinfo_w600.jpg (132.26 KB, 下载次数: 2)

KgBpU5x8e2eP1HaAAIxvgP8V1M64_groupinfo_w600.jpg

KgBpU5x8W3J5bRCAAN00yX1RqM37_groupinfo_w600.jpg (198.3 KB, 下载次数: 2)

KgBpU5x8W3J5bRCAAN00yX1RqM37_groupinfo_w600.jpg

KgB3FIDsOOAf7K1AAI_zF9Geu434_groupinfo_w600.jpg (162.46 KB, 下载次数: 2)

KgB3FIDsOOAf7K1AAI_zF9Geu434_groupinfo_w600.jpg

KgB3FIDsPiAW8L5AAGAGF9-nLU37_groupinfo_w600.jpg (121.41 KB, 下载次数: 2)

KgB3FIDsPiAW8L5AAGAGF9-nLU37_groupinfo_w600.jpg

作者: 赌神    时间: 2014-2-27 14:05
因为我们是开车山上所以行程跟徒步上山是反的!先经过宝鼎园然后蝴蝶谷最后到达庆云寺!庆云寺的后面还有几根不小的古树!

MAG7762.jpg (570.1 KB, 下载次数: 2)

MAG7762.jpg

MAG7763.jpg (605.72 KB, 下载次数: 2)

MAG7763.jpg

MAG7765.jpg (700.11 KB, 下载次数: 2)

MAG7765.jpg

MAG7753.jpg (450.23 KB, 下载次数: 2)

MAG7753.jpg

MAG7754.jpg (647.08 KB, 下载次数: 2)

MAG7754.jpg

MAG7757.jpg (417.39 KB, 下载次数: 2)

MAG7757.jpg

MAG7760.jpg (582.52 KB, 下载次数: 2)

MAG7760.jpg

作者: 赌神    时间: 2014-2-27 14:12
     列个伙计扛的两根香还蛮看得哈子,估计是状元香来地!伙计们的看哈你们2014马年的运程如何啊!
     这个丢钱看运气的缸还蛮过瘾,每次去都换几十块钱的一毛硬币丢进去!硬币从中间那个孔下去你的愿望就会实现了!

MAG7766.jpg (512.09 KB, 下载次数: 2)

MAG7766.jpg

MAG7761.jpg (1.31 MB, 下载次数: 3)

MAG7761.jpg

MAG7764.jpg (1.31 MB, 下载次数: 2)

MAG7764.jpg

MAG7759.jpg (1.29 MB, 下载次数: 2)

MAG7759.jpg

作者: 沮水源    时间: 2014-2-28 15:07
隐约看见了佛光。
作者: 赌神    时间: 2014-2-28 15:19
沮水源 发表于 2014-2-28 15:07
隐约看见了佛光。

那你的眼睛还真的不是一般的亮呢!
作者: 沮水源    时间: 2014-2-28 15:27
赌神 发表于 2014-2-28 15:19
那你的眼睛还真的不是一般的亮呢!

我有佛心么,哈哈。
作者: 独来读网    时间: 2014-3-1 10:32
爸爸去哪里了?我以为你去东莞了呢。{:soso_e113:}{:soso_e113:}
搭档新年新帖,顶!
作者: 隐水色    时间: 2014-3-4 08:13
没发完的吧。
作者: 鸣凤爬客    时间: 2014-3-4 20:31

作者: 松娜拉措    时间: 2014-3-5 00:29
既然是去祈福,就不该杀生的哦.....
作者: 古月雨児    时间: 2014-3-5 01:37
来粘粘喜气儿
作者: 赌神    时间: 2014-3-13 19:00
独来读网 发表于 2014-3-1 10:32
爸爸去哪里了?我以为你去东莞了呢。
搭档新年新帖,顶!

反正都去了!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