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有想在深圳买房的看看 [打印本页]

作者: 药爱你    时间: 2014-3-2 07:00
标题: 有想在深圳买房的看看
我们公司在大亚湾有小区,有意向的可以联系我15717891692
作者: 孤帆漂    时间: 2014-3-2 09:11
亚迪村…?
作者: 药爱你    时间: 2014-3-2 23:26
3999一个平哦    而且在深圳是免费的车接送哦 !!!
作者: 独来读网    时间: 2014-3-3 09:45
我只看不买。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4-3-3 23:54

作者: 药爱你    时间: 2014-3-5 15:27
有想在深圳投资的是好项目..............机会不容错过!!!
作者: 香香    时间: 2014-3-5 15:49
這麼便宜?
作者: 苹果    时间: 2014-3-5 16:10
大亚湾?核电站?
作者: 一念之间    时间: 2014-3-6 12:50
独来读网 发表于 2014-3-3 09:45
我只看不买。

我只看买不起.
作者: 微观世界    时间: 2014-3-6 18:34
大亚湾的房子基本都是惠州的,在说那里都是石化工业区,又在核电站。别乎悠远安老乡了。在那里买房还不如到东莞去买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