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有想在深圳买房的看看
[打印本页]
作者:
药爱你
时间:
2014-3-2 07:00
标题:
有想在深圳买房的看看
我们公司在大亚湾有小区,有意向的可以联系我15717891692
作者:
孤帆漂
时间:
2014-3-2 09:11
亚迪村…?
作者:
药爱你
时间:
2014-3-2 23:26
3999一个平哦 而且在深圳是免费的车接送哦 !!!
作者:
独来读网
时间:
2014-3-3 09:45
我只看不买。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4-3-3 23:54
作者:
药爱你
时间:
2014-3-5 15:27
有想在深圳投资的是好项目..............机会不容错过!!!
作者:
香香
时间:
2014-3-5 15:49
這麼便宜?
作者:
苹果
时间:
2014-3-5 16:10
大亚湾?核电站?
作者:
一念之间
时间:
2014-3-6 12:50
独来读网 发表于 2014-3-3 09:45
我只看不买。
我只看买不起.
作者:
微观世界
时间:
2014-3-6 18:34
大亚湾的房子基本都是惠州的,在说那里都是石化工业区,又在核电站。别乎悠远安老乡了。在那里买房还不如到东莞去买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