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要去远安 [打印本页]

作者: 闲云野鹤    时间: 2014-4-16 16:00
标题: 我要去远安
老四,别拉我,我要去远安看看,听说他们正在搞全域景区,我要去看看嫘祖故里苟家垭,瞧瞧爱情圣地——山楂树之恋青龙湾,还有俺心中的道教天堂——鸣凤山,顺便尝尝远安冲菜,麻婆下饭酱,哎,活了大半辈子,远安都没有去过,白活了!

作者: 远安病夫    时间: 2014-4-16 16:22
呵呵,你会整。
作者: 聆听爱琴海    时间: 2014-4-16 17:03

作者: 张村长    时间: 2014-4-16 17:37
有创意{:soso_e113:}
作者: 紫山听泉    时间: 2014-4-16 17:55
这个可以有,{:soso_e179:}
作者: 醉棋    时间: 2014-4-17 08:46
{:soso_e179:}顶一个!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4-4-17 09:18
我也要去远安。
作者: 醉棋    时间: 2014-4-17 09:32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4-4-17 09:18
我也要去远安。

  你不在远安?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4-4-17 09:33
醉棋 发表于 2014-4-17 09:32
你不在远安?


{:soso_e120:}看样子颠不到你啊。
作者: 醉棋    时间: 2014-4-17 10:32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4-4-17 09:33
看样子颠不到你啊。

  谢谢你对醉棋的关注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4-4-17 11:02
醉棋 发表于 2014-4-17 10:32
谢谢你对醉棋的关注

你连短消息都不回我么,难过中.......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4-4-17 13:05
http://player.56.com/v_MTA5NDc3Njc3.swf

我们远安有好听的县歌吗?
作者: 万万    时间: 2014-4-18 08:35
远安真好!

作者: 真金不怕火炼    时间: 2014-4-18 20:48
不错,远安是个好地方,都去瞧瞧。
作者: 醉棋    时间: 2014-4-18 21:18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4-4-17 11:02
你连短消息都不回我么,难过中.......

说的醉棋莫名其妙,发在什么地方,怎么没有看见呢?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4-4-19 19:18
醉棋 发表于 2014-4-18 21:18
说的醉棋莫名其妙,发在什么地方,怎么没有看见呢?

论坛短消息,你查查。
作者: 醉棋    时间: 2014-4-19 21:07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4-4-19 19:18
论坛短消息,你查查。

  冒看见哟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4-4-19 21:15
醉棋 发表于 2014-4-19 21:07
冒看见哟

颠我滴
作者: 醉棋    时间: 2014-4-19 21:17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4-4-19 21:15
颠我滴

最棋实话实说。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4-4-19 21:20
本帖最后由 深山百合 于 2014-4-19 21:21 编辑
醉棋 发表于 2014-4-19 21:17
最棋实话实说。

我刚才又发了,你在网页的最上面一排看,消息两个字是不是变成红色的信封了?
作者: 醉棋    时间: 2014-4-19 21:43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4-4-19 21:20
我刚才又发了,你在网页的最上面一排看,消息两个字是不是变成红色的信封了?

  看见了,回复了。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