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儿童节礼物在哪儿?
[打印本页]
作者:
风雨微尘
时间:
2014-5-30 22:33
标题:
儿童节礼物在哪儿?
小孩快7岁哒,只有一年儿童节俺单位发过50元钱,其他都没的(不过上幼儿园时代表单位表示过)。印象中我小时候至少收到过父亲单位某学校五六次儿童节礼物,最有印象的是一个猫头鹰水壶,非常喜欢。
前些天问过女儿,结果还挺好打发,买本模型图书陪着做就OK了!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