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好学生有标签
[打印本页]
作者:
远安鸣凤山人
时间:
2014-6-15 19:58
标题:
好学生有标签
好学生有标签
想到这句话,是因为今天晚上的一句话.
今天,儿子没上学,和我到班上去,看看老同学,很是快乐.
玩了一会,儿子,经过二年级时,看了好一会,对我说,怎么没有人讲话呢?他们在做什么呀?我抬了下头,笑了笑,这是班干部管的好呀.谁?冯垚,谁是冯垚?我笑了,你自己去找,儿子在教室外面走了5秒,就对我说,那个长头发的女孩是冯垚,我笑了.
好学生就是好学生,无论怎么打扮也不能掩饰,向我们班这样一批好学生叫好,你好,你们的明天会更好的,我坚信.!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