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2012.10月的那个他。。 [打印本页]

作者: 倒影    时间: 2014-7-9 11:33
标题: 2012.10月的那个他。。
爱你,因为别无选择,既不是我选择了你,也不是你选择了我。是我们选择了你和我!所以不后悔。我们的一切只要是真诚,就无需道歉,即使做错了什么!也许我们从未认识自己,因此无法把握自己。我是因为爱你才爱你!我不能“失去”一些虚荣的东西,而委屈你!

偏偏遇上了你,偏偏喜欢你,偏偏爱上你,不要你问我为什么,爱情是不需要理由的;虽然我们离得很近,但我的心一直朝着那头偶尔想起你。。

爱你从没忧虑,想你从没间断;恋你从没改变。一份情,一段爱,一片心,一缕意,浓浓的,甜甜的,柔柔的,绵绵的,挚爱执爱痴爱!
那个他你真的还好吗?还是四月跟你偶遇面对面的健谈几句,看到你那憔悴的样子,好像白头发又添了好多。。其实我们心里都有些顾虑,不是不能再一起而是有些事它真的就是那么的巧合。。真心希望你过得会更好,下辈子如果可以我还会依然爱你................

作者: 怡诺    时间: 2014-7-9 11:49
很深情,今生的缘来世再续,祝你们幸福。
作者: 倒影    时间: 2014-7-9 14:38
谢谢。。
作者: 小屋    时间: 2014-7-11 08:47
美好的回忆!!!
作者: 叶月幽瞳    时间: 2014-7-11 09:37
相遇是缘,相知是分,相爱是缘分!要幸福哟~
作者: 树枝山楂    时间: 2014-7-24 23:03
什么情况,很幸福的样子
作者: 秋天    时间: 2014-8-5 11:44
我从不相信来生,最重要的是把握现在
连现在都把握不了,那就不算爱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