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家宝贝不爱吃饭,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杰妈妈
时间:
2014-8-7 12:26
标题:
我家宝贝不爱吃饭,怎么办
我家宝贝不喜欢吃饭,每次吃饭又哭又闹,怎么办啊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4-8-7 12:55
饿。{:soso_e113:}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4-8-7 13:29
呵呵,控制孩子的零食试试。
作者:
孤帆漂
时间:
2014-8-7 18:54
什么都不给他吃!饿几顿了可能就吃饭了。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4-8-8 22:50
是的,少给零食,饿了自然要吃。
作者:
依然如此
时间:
2014-12-15 18:51
思想有问题。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