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家宝贝不爱吃饭,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杰妈妈    时间: 2014-8-7 12:26
标题: 我家宝贝不爱吃饭,怎么办
我家宝贝不喜欢吃饭,每次吃饭又哭又闹,怎么办啊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4-8-7 12:55
饿。{:soso_e113:}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4-8-7 13:29
呵呵,控制孩子的零食试试。
作者: 孤帆漂    时间: 2014-8-7 18:54
什么都不给他吃!饿几顿了可能就吃饭了。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4-8-8 22:50
是的,少给零食,饿了自然要吃。
作者: 依然如此    时间: 2014-12-15 18:51
思想有问题。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