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写给小学教师及幼教工作者 [打印本页]

作者: 春漫岭上    时间: 2014-8-31 14:21
标题: 写给小学教师及幼教工作者
                            写给小学教师及幼教工作者
开学了
可爱的孩子们
挎着书包,走进校园
迎接你们的
是老师,像妈妈一样的亲人
哦,老师好
你们用温暖的双臂
拥抱祖国的花朵
你们用智慧之光
启迪孩子们的心灵
你们用高尚的品德
培育一代新人
向你们敬礼
辛勤工作的园丁

       2014. 8. 31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4-8-31 14:28
教师节快到了,提前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4-8-31 15:46
园丁的礼物。
作者: 年华似水    时间: 2014-8-31 17:19

作者: 清风如酒    时间: 2014-8-31 18:27
现在的儿们都是背书包,挎包的少见了。:-D
作者: 春漫岭上    时间: 2014-8-31 19:24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4-8-31 14:28
教师节快到了,提前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是呀,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作者: 春漫岭上    时间: 2014-8-31 19:25
沮水愚人 发表于 2014-8-31 15:46
园丁的礼物。

算是吧
作者: 春漫岭上    时间: 2014-8-31 19:27
年华似水 发表于 2014-8-31 17:19


作者: 春漫岭上    时间: 2014-8-31 19:31
清风如酒 发表于 2014-8-31 18:27
现在的儿们都是背书包,挎包的少见了。:-D

是呀,我们那个年代是挎着书包滴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4-8-31 21:57
提前的教师节礼物。楼主有心了。
作者: 九子溪水    时间: 2014-8-31 22:08
谢楼主!
作者: 沮水阳光    时间: 2014-8-31 22:46
教师节最好的礼物。
作者: 春漫岭上    时间: 2014-9-1 08:20
低头的温柔 发表于 2014-8-31 21:57
提前的教师节礼物。楼主有心了。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开学在即,道一声;老师辛苦了!
作者: 春漫岭上    时间: 2014-9-1 08:27
九子溪水 发表于 2014-8-31 22:08
谢楼主!

总版客气了,愚人才疏学浅,少读诗书,因而渴求文化,尊重教育。
作者: 春漫岭上    时间: 2014-9-1 08:31
沮水阳光 发表于 2014-8-31 22:46
教师节最好的礼物。

谢版主,对教育工作者一份崇敬之意吧。
作者: 沮水一声笑    时间: 2014-9-1 20:57
以紫色不贪不二,安德维尔拜克奥尔斯古,一自古涂色偶买体且色暗的服软的饿根,热欧陆凯茵的
作者: 春漫岭上    时间: 2014-9-1 21:49
保康茶 发表于 2014-9-1 19:26
短小精干、意义深远!

谢谢版主点评,对教育工作者一点崇敬礼之意吧!
作者: 春漫岭上    时间: 2014-9-1 21:49
保康茶 发表于 2014-9-1 19:26
短小精干、意义深远!

谢谢版主点评,对教育工作者一点崇敬礼之意吧!
作者: 春漫岭上    时间: 2014-9-1 21:54
沮水一声笑 发表于 2014-9-1 20:57
以紫色不贪不二,安德维尔拜克奥尔斯古,一自古涂色偶买体且色暗的服软的饿根,热欧陆凯茵的

朋友的点评愚人愚笨.......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