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跪求机关幼儿园供给幼儿伙食要足量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崔说事 时间: 2014-9-30 09:05
标题: 跪求机关幼儿园供给幼儿伙食要足量
近期比较了远安县几家伙食费同等标准的幼儿园,发现机关幼儿园伙食无论从菜肉水果的种类还是新鲜度来说都是最差的。
但这些都不是重点,我们家长只求孩子能吃饱,可这一简单的要求为什么都不能办到呢?我家小孩经常反映在幼儿园吃了一碗再想吃第二碗,多数情况下是没有的,为此我也和老师反映了很多次,但这种情况依然存在。并不是只我一家小孩有这种情况存在,很多相熟的家长也私下交流过,都有这种伙食供给不足的情况。
本来经过两个月署假,我家小孩胖了几斤,肤色也比上学时好了很多,可才开学一个月,就变得又黑又瘦,每天下午放学回家,在路上就嚷着肚子饿,都等不及我回家做饭,而且因为幼儿园伙食油水少,近几天小孩夜里都要起来上两三次厕所,这样怎么休息得好。
为此我忧心如焚,彻夜难眠,希望发这贴能引起园领导的重视,切实解决我们家长的问题。
作者: 第九城市 时间: 2014-9-30 09:52
我感觉楼主说严重了,或者夸张了,我认识很多朋友的孩子都在机关幼儿园,人家反映不错啊,机关的教育质量是非常高的。
作者: 英雄年 时间: 2014-9-30 09:58
我觉得机关幼儿园的伙食很不错啊,这个是看自己的孩子,在家多锻炼孩子吃饭的能力,这样到幼儿园了就比较快适应了
作者: 梦妮 时间: 2014-9-30 10:07
这么冲动地发这个帖,不好吧,什么事要先面对面沟通。
作者: 向日葵向太阳 时间: 2014-9-30 10:17
本帖最后由 向日葵向太阳 于 2014-9-30 10:23 编辑
非常感谢您对我园工作的关注,您反映的情况我们一定会重视,对于幼儿伙食方面的工作,我们一定加强督查,保证幼儿在园吃饱、吃好、吃的放心。如您对我们的工作有好的建议或意见,欢迎随时来园和我们交流。
作者: 邓紫棋 时间: 2014-9-30 10:30
我侄女在机关幼儿园,他们每天回家说的最多的就是幼儿园的饭和午点好吃,而且又一次偶然看到幼儿园开饭,感觉量也很充足啊,本人觉得孩子在幼儿园吃饱肯定是没有问题的,楼主,小孩子嘛,吃再多的饭,但要是遇到新鲜的东西或者好吃的,也会忍不住想吃啊,大人有时候都是,何况小孩子呢~~~ 我看楼主发表的这言论有点太过了哦~~ 想想自己小孩子会不会有问题呢?
作者: 匿名 时间: 2014-9-30 10:33
如果真向楼主说的这样,可以向幼儿园领导反映问题,一定会得到解决。机关幼儿不是为你一个人开的,你说的是事实一定也有其他家长反映。感觉楼主发帖别有用心。
作者: 知几 时间: 2014-9-30 10:33
言者无罪、多钩通吧、
作者: 柚子味儿 时间: 2014-9-30 10:44
楼主你是来卖萌的么~~我们家孩子怎么那么喜欢吃幼儿园的饭呢~每次我们吃晚饭喊他吃的时候他都说我做的没有幼儿园的饭好吃~还说在幼儿园吃的饱饱的了~~你是不是太溺爱自己的孩子了啊~~~
作者: 美仑美奂 时间: 2014-9-30 10:46
我的儿子也是在机关幼儿园毕业的,小时侯在幼儿园食欲特好,总是说幼儿园的饭菜好吃,晚上回来后从来不说要吃饭,特别到了大班,越长越胖,还花了好长时间减肥,每次问他最怀念幼儿园的什么,他总是说幼儿园的肉包子最香。楼主的说法有些过了吧,要从自己和孩子身上找原因,你说呢?
作者: 直播远安 时间: 2014-9-30 10:51
沟通一下,家长担心孩子无可厚非
作者: 何亚楠 时间: 2014-9-30 11:04
楼主,您好。对于您说的这些,是不是有些夸大其词呢。我想问下您是怎么比较菜的新鲜程度的?难道你还暗地里调查么?据我所知机关幼儿园的菜都是非常的新鲜的,专门的采购人员去采购订货,机关幼儿园的伙食哪个不说好呢?在机关幼儿园上学的幼儿们每年的体检合格率都是百分之九十以上。怎么还能说伙食不好。机关幼儿园既然是示范园,肯定是起带头作用的,老师的教学质量也是非常的棒的。楼主,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去找园领导沟通交流,你在这里发这样的黑贴,不是在黑远安论坛么?
作者: 清风如酒 时间: 2014-9-30 11:21
沟通很重要,不管是幼儿园还是幼儿家长!
作者: 彩虹色的雨 时间: 2014-9-30 11:50
楼主是不是有些捏造事实啊,我家宝宝也在机关幼儿园,她说在幼儿园吃得开心、吃得很饱,老师每餐都要求孩子们吃两碗饭喝一碗汤,回家了怎么劝都不吃了。可能是你家宝宝自身的问题,要与老师和园领导直接沟通,才能解决问题啊!据我所知,机关幼儿园的伙食相比其它园已经算是最好的了。
作者: 听雨白杨 时间: 2014-9-30 12:30
言者无罪闻者足戒,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毛泽东
作者: 鸣凤绿茶 时间: 2014-9-30 13:02
看到楼主发的这个贴时,本人第一反应是情况应该不会是这样的,楼主一定是有所误会了,为什么这么说呢,本人从参加工作起曾经在机关幼儿园工作过25年,对于机关园还是非常熟悉和了解的,幼儿园的伙食从食品采买、入库、加工等等都是非常严格的。建议楼主多和班上老师、幼儿园沟通,促进孩子身体健康发展。
作者: 你说我看 时间: 2014-9-30 13:36
楼主说话太不负责任了,感觉好像自己孩子瘦了就找地方发泄,孩子从暑假到上学有一个适应期,暑假光玩,长胖应该的,上幼儿园班变了,老师环境也变了,再怎么说也操心了,我们大人一遇到操心事,压力大就瘦,更何况小孩,说实话,我的孩子放暑假上小学也瘦},我也找老师,行吗?这是很正常事,不需要大惊小怪,瘦了,自己在家多补补,你也不会就吃幼儿园的饭,不吃别的吧!孩子没吃饱,和老师孩子都要交流,我想每个老师都希望孩子多吃点的,也要教育自己孩子多吃点。孩子出幼儿园大门要吃东西,有时并不是没吃饱,是她想吃,大人有时看见好吃的就想吃,还说孩子,只不过是孩子找的一个理由,如果是晚上七八点要吃,这很正常,从幼儿园回来这么长时间,三个小时,饿了吃了是应该的。如果照楼主说的,机关幼儿园早就有家长反应},但目前风评一直很好,可见楼主说话做事太片面了。
作者: 不来也不去 时间: 2014-9-30 13:38
请楼主实事求是喔,千万不要为了过嘴瘾,而毁掉了一个幼儿园的名誉。
作者: 大阿萌 时间: 2014-9-30 14:02
我觉得楼主应该多和园领导沟通而不是在网上发这样不属实的贴,机关幼儿园是省级示范园,它的教学质量和后勤等各方面都是达到合格标准的,园里的每一个老师也都非常认真负责,根本不会出现不给幼儿饭吃这种现象,请楼主多与自己的宝宝交流。有什么问题还是应该面对面与幼儿园沟通,一起解决。
作者: 秋色如画 时间: 2014-9-30 14:11
楼主,我也觉得你说的言过其实了。我的儿子也曾经在机关幼儿园上过,每次回家都说幼儿园的饭菜午点好吃,吃的很饱。我儿子入园前不爱吃饭,身体也瘦瘦的,但是上了几年幼儿园后长胖了不少,而且饭量也大增。另外,楼主有什么意见可以多跟老师或者园领导沟通交流,在这里夸大其词就不好了。还有你说的孩子入园后跟暑假比瘦了,这个也是很正常的。孩子换了班级换了环境换了老师,都要去慢慢适应。就是大人到了一个新环境也需要去慢慢适应啊,操了心了难免会瘦的。再说孩子在幼儿园的运动量肯定比在暑假呆在家大多了。
作者: 龙神浪子 时间: 2014-9-30 14:15
建议楼主买一微型摄录机装宝宝的衣服里,回来看看就知道宝宝在幼儿园的情况了。要偷偷滴哦
作者: 石榴木 时间: 2014-9-30 14:30
教育的重点在于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而要达到这个目标,作为家长,我认为要积极的与老师、幼儿园加强沟通,而不是以这种方式来解决问题,尊重别人,才能得到别人的尊重。
作者: 一念花落 时间: 2014-9-30 14:50
孩子七饭因人而议,强求不好,关键是关注自己的孩子,回去吃不饱的要加餐,老师不是万能,要不你试试,自己一个都搞不定,还要老师每个都搞定,你将心比心吧。。。
作者: 小小雪 时间: 2014-9-30 15:13
机关幼儿园一直都是示范幼儿园,在各方面都是非常优秀的。孩子的伙食也是很好的,不会是楼主说的这么恶劣,楼主一定要搞清楚事实,不要恶意诽谤。
作者: 是小小 时间: 2014-9-30 15:22
你是在逗我啊?? 我就在机关幼儿园上班……儿们的饭菜 一个星期没见过重样的 下午的点心更多的时候是水果 都蛮新鲜 儿们吃的都蛮开心 份量从来都是只有多的 我小时候就是在机关幼儿园上的么 超级想念上幼儿园时吃的肉圆粉丝 土豆炖鸡子 黄瓜肉末…… 现在儿们五点就要接回家 4点半吃晚饭 到个六七点肯定饿啦 正确的饮食是少食多餐 您不会是指望自己的儿在幼儿园一顿吃到撑撒 就说有什么问题 来幼儿园跟领导们沟通沟通 问题是通过沟通解决的
作者: 转身遇到你 时间: 2014-9-30 15:22
楼主言重了,如果真的像你说的那样。那很多家长肯定都会反映的,可是其他家长没有,相反很支持机关幼儿园的工作。为什么只有你们家小孩儿会遇到这种问题。看来不是老师的问题,是你自己夸大事实了。另外,如果真的有问题,应该找老师或者园领导解决,这样发帖夸大其谈,就你单反方面的说辞,未免是诽谤机关幼儿园吧!吃饭吃不好就找幼儿园,那上学学习搞不到就找学校,长大找不到工作就找社会和国家啊,你这辈子找别人的原因就找过去了。人要有自知之明,这么诽谤有意思吗?
作者: 蓝莓酱的蓝莓妹 时间: 2014-9-30 15:49
无聊 , 将心比心 。
作者: 梦影 时间: 2014-9-30 15:53
我外甥在机关幼儿园上了三年,吃的很好,一顿都是吃两三碗饭。放假在家还想着吃幼儿园的饭菜,足以证明机关幼儿园的伙食质量还是很好的!
作者: 小红帽 时间: 2014-9-30 15:59
你是从哪儿比较的最差阿?我就不信一个省级示范幼儿园会克扣你孩子的一碗饭。忧心如焚,彻夜难眠……那你还有闲心在这里发这样帖子阿?
作者: 康乃馨 时间: 2014-9-30 16:01
我姑娘也在机关幼儿园上学从来都没听说过有这样的事,而且每天放学回去从来都说在幼儿园吃的饱饱的,上面的说的不知道你是自己没事到几个幼儿园去看过吗?还是你孩子的个体差异呢,请不要在此胡说八道,搞清楚事实再说。
作者: 泉水叮咚叮咚响 时间: 2014-9-30 16:04
楼主言重了,摸摸自己的良心觉得这样好吗?耳听为虚,眼见不一定为实。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你这就是赤裸裸的诽谤。
作者: 果丫头 时间: 2014-9-30 18:44
伙食应该不错的,我姑娘就是在机关幼儿园上的学,听女儿说吃的很好,感觉楼主说的太夸张了!
作者: 下雨天会哭 时间: 2014-9-30 20:21
楼主您好,我看您的言辞有过激的成分。您如果真正想解决问题就应该找园领导去沟通,了解真实的情况。而不是凭空捏造,扰乱大家的视线。我所带过的孩子从来没有过这种情况,老师都是恨不得去喂饭,好能让孩子多吃些!建议您直接去班上看孩子是怎么开饭的,饭菜质量、数量等等都是公开透明经得起检查的。
作者: 凤凰村 时间: 2014-9-30 21:34
是在为机关幼儿园打广告吗
作者: 九子溪水 时间: 2014-9-30 23:41
在网上发帖夸大其词,言过其实,容易误导网友,不可取。如果幼儿园要追究责任恢复名誉,楼主可就惨了。可否想过?
作者: 紫荆花絮 时间: 2014-10-7 16:35
机关幼儿园的伙食真的是不错的,我周围的好个孩子家长都反应挺好呀!
作者: 小崔说事 时间: 2014-10-9 10:13
冲动发贴,言辞有些尖锐,请版主删掉此贴,谢谢
|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