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 发表于 2014-11-11 17:23 陈家湾的道路狭窄,不能正常会车,希望广大网友不要开车去参加活动,可以将车停放在洋坪集镇指定的停车区域 ...
青山绿水有人家 发表于 2014-11-11 18:45 具体在哪儿等公交!
梦妮 发表于 2014-11-12 09:44 不能开车去,我们怎么去观赛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