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香汤 [打印本页]

作者: 绿树    时间: 2015-10-22 17:51
标题: 香汤
本帖最后由 绿树 于 2015-10-22 17:55 编辑

斜阳
浮在山头

支起的小炉
缭缭的带着木香味的烟

小时候
我们天天也这样生火
在那个境地
是那般的难熬
却也带着欣喜

如今
长大了
不再如此
偶尔
生起了小炉

也是淡然的
带着香味的汤

冲动、烦躁
都没有了

有得必有失
不管愿意不愿意
生活总是这样
千古不变

气愤、愤怒、埋怨
是从哪儿来的
散散
平心气和的想想
解解

别人一直没开的结
或越来越杂乱
那只有自己解的开
不再去加乱

什么耗费了精力
有没有影响别人

淡淡的汤香
是我
静心的芳香
作者: 老元宝    时间: 2015-10-22 18:00
小娃儿,诗才蛮好峨!长江后浪推前浪。
前途一片光明。欣赏了。
作者: 孤傲苍穹    时间: 2015-10-22 18:54
欣赏!
作者: 绿树    时间: 2015-10-22 19:08
老元宝 发表于 2015-10-22 18:00
小娃儿,诗才蛮好峨!长江后浪推前浪。
前途一片光明。欣赏了。

还是你的诗好,呵呵,谢谢赞赏。
作者: 绿树    时间: 2015-10-22 19:09
孤傲苍穹 发表于 2015-10-22 18:54
欣赏!

呵呵,很开心有人看。
作者: 孤傲苍穹    时间: 2015-10-22 19:21
绿树 发表于 2015-10-22 19:09
呵呵,很开心有人看。

继续努力!
作者: 踏雪寻梅    时间: 2015-10-22 20:34
鼓掌!
作者: 哭笑不已    时间: 2015-10-22 20:37
我好像看见谁也写过一篇炉火的 好像是在过年的时候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5-10-23 07:57
欣赏。
作者: 墨云    时间: 2015-10-23 09:12
好!
作者: 绿树    时间: 2015-10-23 11:51
墨云 发表于 2015-10-23 09:12
好!

美女好!
作者: 绿树    时间: 2015-10-23 11:51
沮水愚人 发表于 2015-10-23 07:57
欣赏。

很高兴能看看,
作者: 绿树    时间: 2015-10-23 12:06
哭笑不已 发表于 2015-10-22 20:37
我好像看见谁也写过一篇炉火的 好像是在过年的时候

我没啥印象了,可惜了没看过
作者: 绿树    时间: 2015-10-23 12:07
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5-10-22 20:34
鼓掌!

美女好!
作者: 绿树    时间: 2015-10-23 12:07
保康茶 发表于 2015-10-22 19:34
好诗,赞一个。

谢谢你的赞
作者: 绿树    时间: 2015-10-23 12:08
孤傲苍穹 发表于 2015-10-22 19:21
继续努力!

嗯,继续努力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5-10-23 15:39
拜读了!
作者: 绿树    时间: 2015-10-23 20:24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5-10-23 15:39
拜读了!


美女好!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