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山听泉 发表于 2015-12-17 21:25
首席欣赏!这引子好。
原野 发表于 2015-12-17 22:09
很有味道

酒中八仙歌 发表于 2015-12-17 23:50
恍惚三杯酒,啷当一醉陀。
醉中犹四顾,不饮更如何?
保康茶 发表于 2015-12-18 07:06
说明;我是永远禁酒、戒酒的。
尔喝酒一盅,吾吃饭一坨。
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5-12-18 07:43
赏读!

一

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5-12-18 09:17
高兴着哩!一
依山 发表于 2015-12-18 09:30
这隐不是那引。但是都好。
依山 发表于 2015-12-18 09:37
通俗 调侃 诙谐 幽默,全有,
墨云 发表于 2015-12-18 09:41
生动有趣!
韩一声 发表于 2015-12-18 10:22
有点热闹!我也来过。
冷眼望月 发表于 2015-12-18 10:53
这思维,佩服。
低头的温柔 发表于 2015-12-18 17:59
不懂诗,不妄评,只觉好!
|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