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首见彩虹 [打印本页]

作者: 一丈阳光    时间: 2016-8-12 21:07
标题: 首见彩虹
当空飞长虹
此地应藏龙
何必雷公响
云开见真容

2016年7月28日在老家山上第一次看见彩虹,兴奋之余,题诗以记之。
写的不好,请诗友们不吝赐教!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6-8-13 09:10
彩虹我见过多次,但我真的写不出来,呵呵
作者: 韩一声    时间: 2016-8-13 09:55
问好!赞!
作者: 依山    时间: 2016-8-14 10:40
本帖最后由 依山 于 2016-8-14 10:41 编辑

即兴之作,大气磅礴,写景实在,寓意清晰,欣赏!
作者: 一丈阳光    时间: 2016-8-16 08:43
依山 发表于 2016-8-14 10:40
即兴之作,大气磅礴,写景实在,寓意清晰,欣赏!

谢谢依山老师的点评!我还需要改进。
作者: 一丈阳光    时间: 2016-8-16 08:44
韩一声 发表于 2016-8-13 09:55
问好!赞!

谢谢
作者: 一丈阳光    时间: 2016-8-16 08:46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6-8-13 09:10
彩虹我见过多次,但我真的写不出来,呵呵

写的不好,见笑了。
作者: 壮志未酬    时间: 2016-8-16 08:58
写得好
作者: 酒中八仙歌    时间: 2016-8-16 12:37
好吟,有气魄,赞一个!
作者: 奔雷手    时间: 2016-8-17 13:21
楼主自谦了,写的很棒!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