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淋湿了头发 发表于 2016-12-15 08:29
兄弟,等你再大些,你就不会太在意别人怎么看,而是你观察别人怎么样,青春就是那么匆匆忙忙,又慌慌张张!
老枪 发表于 2016-12-15 10:02
要多和人交往,多融入社会,不管别人怎么看、怎么想,活出自我就OK。

壮志未酬 发表于 2016-12-15 16:40
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事,过自己的生活,一切都会快乐。

哭笑不已 发表于 2016-12-15 20:59
感谢您的回复,
|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