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随便说说 [打印本页]

作者: 哭笑不已    时间: 2016-12-14 22:20
标题: 随便说说
本帖最后由 哭笑不已 于 2016-12-14 22:56 编辑

明年29,快奔三了,还是一个没钱买衣服的小伙子,现在的衣服不便宜,就算在网上好看点的吧,七八百,实体店,就还要添一点,
工资不多,买个稍微好看一点的吧,感觉就要掏老本了,选个便宜又好点的吧,总是选的焦头烂额。
你觉得衣服不好,你没看错,是对的。我在网上买的,我还曾经想过100块钱买一套,但是怕太撇了,质量不好,没下手,不过要是100块钱买了一套,你感觉还不错,那感觉真是,太爽了,有一种淘宝的感觉,不过也有贪小便宜吃大亏,我看多半会吃亏,淘到宝不容易。
头发,啫喱水一喷,洗剪吹一造型,我没有,我也从来没往帅考虑,也一般般吧,说帅不帅还真没考虑,也没和别人比过,就是有时候觉得还阔以,马马虎虎啦。
气质可以说应该是没气质,一不注意就驼背了,
人的话,内向是主要的,没什么事,我很少主动去何别人说说,像有的人吧,比如说在等车,就会和旁边不认识的人闲聊几句,我呢,可能就一句话也不会说,默默的等车。
我不喜欢别人老是盯着我看,这是主要的,我总觉得我像焦点似的。。。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觉。
我也不喜欢看别人,有时候遇到一个人吧,看一眼他(她)就会生气,可能还会骂我,看得时间短了也会生气,我啊,不好说什么,也许是我净碰见这样,搞得我不敢看了,我以前也是碰见人了笑一笑,可能也是有次选错了对象,但是有时候也是我不好意思。
记性也不太好,
要是真的认识我的,觉得我这个人不行的,还是少数,那些胡乱猜的,现在我也澄清下了。
是吧,普普通通,也没什么稀奇,你看不起也罢,怎么想也罢,都有你的道理。外表就这样了,内心,我不能说,但是有时候也呼之欲出了,毕竟也是我的秘密吧,人们总是喜欢窥探别人的秘密,哈哈。








作者: 哭笑不已    时间: 2016-12-14 23:59
本帖最后由 哭笑不已 于 2016-12-15 00:05 编辑

我也是被喷的外焦里嫩,现在说一说都明白了吧,也不用在说了,
哈哈,不合适吧,行喽,就这样啦。
作者: 哭笑不已    时间: 2016-12-15 06:59
本帖最后由 哭笑不已 于 2016-12-15 07:10 编辑

没有谁真的看得透谁,我也相信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
作者: 雨淋湿了头发    时间: 2016-12-15 08:29
兄弟,等你再大些,你就不会太在意别人怎么看,而是你观察别人怎么样,青春就是那么匆匆忙忙,又慌慌张张!
作者: 哭笑不已    时间: 2016-12-15 09:05
雨淋湿了头发 发表于 2016-12-15 08:29
兄弟,等你再大些,你就不会太在意别人怎么看,而是你观察别人怎么样,青春就是那么匆匆忙忙,又慌慌张张!

感谢您的回复,有道理。
我要悬崖勒马了。
作者: 老枪    时间: 2016-12-15 10:02
要多和人交往,多融入社会,不管别人怎么看、怎么想,活出自我就OK。
作者: 壮志未酬    时间: 2016-12-15 16:40
老枪 发表于 2016-12-15 10:02
要多和人交往,多融入社会,不管别人怎么看、怎么想,活出自我就OK。

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事,过自己的生活,一切都会快乐。
作者: 哭笑不已    时间: 2016-12-15 20:58
感谢您的回复,是的
作者: 哭笑不已    时间: 2016-12-15 20:59
壮志未酬 发表于 2016-12-15 16:40
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事,过自己的生活,一切都会快乐。

感谢您的回复,
作者: 壮志未酬    时间: 2016-12-16 08:34
哭笑不已 发表于 2016-12-15 20:59
感谢您的回复,

加油哦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