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雪,就要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元宝    时间: 2016-12-19 09:16
标题: 雪,就要来了

               雪,快来了

        准备好了吗
        一场雪,被我擎在笔尖上
        信不信,我大笔一挥
        她就来了
        
        正如你们所知
        落雪是有声音的
        或许,里面甚至藏着雷电

        准备好本子和笔
        记下每一朵雪花的名字
        她们会美得和诗一样
        刻进你的心里
        使你永远感觉不到
        一丝丝,寒冷

作者: 老元宝    时间: 2016-12-19 09:17
听说马上要下雪,我先下点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嘉禾    时间: 2016-12-19 09:37
让我们共同期盼一场大雪的来临!
这是读第二遍了,好诗读不厌!顶
作者: 老元宝    时间: 2016-12-19 10:21
嘉禾 发表于 2016-12-19 09:37
让我们共同期盼一场大雪的来临!
这是读第二遍了,好诗读不厌!顶

下大雪最好,到时定能在赏雪的同时,欣赏到老师们更多的美诗!
谢老师临屏支持,问好!
作者: 春漫岭上    时间: 2016-12-19 10:31
手机赏过,再赏!

作者: 老元宝    时间: 2016-12-19 12:07
春漫岭上 发表于 2016-12-19 10:31
手机赏过,再赏!

谢春版赏光!
作者: 孤傲苍穹    时间: 2016-12-19 12:47
雪,是如此的教人盼望。
作者: 山人    时间: 2016-12-19 17:05
希望如你所说。
作者: 酒中八仙歌    时间: 2016-12-19 17:12
下雪好,白茫茫一片,天地真干净!
作者: 老元宝    时间: 2016-12-19 18:02
山人 发表于 2016-12-19 17:05
希望如你所说。

谢山总惠顾,隔空敬茶一盏,感谢支持!
雪来的时候,你的心情一定当我所言。
作者: 老元宝    时间: 2016-12-19 18:04
酒中八仙歌 发表于 2016-12-19 17:12
下雪好,白茫茫一片,天地真干净!

天地干净,心中也干净啊!
谢老师赏光支持!
作者: 哭笑不已    时间: 2016-12-19 18:08
欣赏,
下雪时候,站在雪中,
拿起笔记本,记下没一朵雪花的名字和形状,
不知道是谁?
作者: 严夫子_EBJG    时间: 2016-12-19 18:15
欣赏了,赞!
作者: 老元宝    时间: 2016-12-19 18:23
哭笑不已 发表于 2016-12-19 18:08
欣赏,
下雪时候,站在雪中,
拿起笔记本,记下没一朵雪花的名字和形状,

代表你呀。这个你指所有人,下雪了,记住每一朵雪花的名字,记住下雪那一份美好的心情……
谢提问
作者: 老元宝    时间: 2016-12-19 18:24
严夫子_EBJG 发表于 2016-12-19 18:15
欣赏了,赞!

谢先生光顾支持。祝冬安
作者: 哭笑不已    时间: 2016-12-19 18:47
老元宝 发表于 2016-12-19 18:23
代表你呀。这个你指所有人,下雪了,记住每一朵雪花的名字,记住下雪那一份美好的心情……
谢提问

哎呀,竟然是所有人,
我又浮想联翩了,
让我醉一会儿。
作者: 紫山听泉    时间: 2016-12-19 19:23
忽如一夜《吕》风来
千树万树梨花开
作者: 老元宝    时间: 2016-12-19 20:29
哭笑不已 发表于 2016-12-19 18:47
哎呀,竟然是所有人,
我又浮想联翩了,
让我醉一会儿。

多想想也好,雪一下,你的好事也要来了,祝你早日找个好女朋友
作者: 老元宝    时间: 2016-12-19 20:30
紫山听泉 发表于 2016-12-19 19:23
忽如一夜《吕》风来
千树万树梨花开

谢兄弟临屏支持,祝冬安
作者: 嘉禾    时间: 2016-12-24 15:58
再读!雪,快来了!杨柳岸就在光阴的拐角处!
作者: 韩一声    时间: 2016-12-24 16:54
    我和大家一起诵:雪   快来了!
      顺至冬安!

作者: 老元宝    时间: 2016-12-24 20:22
嘉禾 发表于 2016-12-24 15:58
再读!雪,快来了!杨柳岸就在光阴的拐角处!

再谢!愿今夜平安,永远平安!
作者: 老元宝    时间: 2016-12-24 20:23
韩一声 发表于 2016-12-24 16:54
我和大家一起诵:雪   快来了!
      顺至冬安!

我们这里下雨,兄弟那儿赏雪。
问好!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