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禾 发表于 2016-12-19 09:37
让我们共同期盼一场大雪的来临!
这是读第二遍了,好诗读不厌!顶
春漫岭上 发表于 2016-12-19 10:31
手机赏过,再赏!
山人 发表于 2016-12-19 17:05
希望如你所说。
酒中八仙歌 发表于 2016-12-19 17:12
下雪好,白茫茫一片,天地真干净!
哭笑不已 发表于 2016-12-19 18:08
欣赏,
下雪时候,站在雪中,
拿起笔记本,记下没一朵雪花的名字和形状,
严夫子_EBJG 发表于 2016-12-19 18:15
欣赏了,赞!
老元宝 发表于 2016-12-19 18:23
代表你呀。这个你指所有人,下雪了,记住每一朵雪花的名字,记住下雪那一份美好的心情……
谢提问

哭笑不已 发表于 2016-12-19 18:47
哎呀,竟然是所有人,
我又浮想联翩了,
让我醉一会儿。
紫山听泉 发表于 2016-12-19 19:23
忽如一夜《吕》风来
千树万树梨花开
嘉禾 发表于 2016-12-24 15:58
再读!雪,快来了!杨柳岸就在光阴的拐角处!
韩一声 发表于 2016-12-24 16:54
我和大家一起诵:雪 快来了!
顺至冬安!
|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