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闲云孤鹤 发表于 2018-4-4 18:02
怀念故人,感人肺腑。
严夫子_EBJG 发表于 2018-4-4 18:06
佳节倍思亲,清明恋故人。情走笔尖,义落纸上!写的不错!!!
忧伤的河水 发表于 2018-4-4 19:09
虽是经年,却仿佛是在昨天,虽时时也曾想起,唯清明最为怀念。楼主好文笔,感人肺腑、
嘉禾 发表于 2018-4-4 22:37
感人!
山中愚者 发表于 2018-4-5 11:34
情真意切,感人!赞!
酒中八仙歌 发表于 2018-4-17 20:48
这样的诗,有真情。推精欣赏!

嘉禾 发表于 2018-4-17 23:21
顶赏兄弟佳吟
依山 发表于 2018-4-29 16:31
睹物思人,其情至深!
|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