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莲塘居士_BILW 发表于 2018-5-5 11:03
坐沙发赏读天王佳吟,听窗外滴答雨声,春,没有起远,她永驻诗人心中。顶赞!


依山 发表于 2018-5-6 10:54
吾心四季皆春色,妙句,学习。顺颂夏祺!

严夫子_EBJG 发表于 2018-5-6 20:36
虽没分了,先赞待补。

严夫子_EBJG 发表于 2018-5-6 20:36
虽没分了,先赞待补。

嘉禾 发表于 2018-5-7 09:55
还是这个立夏好!


严夫子_EBJG 发表于 2018-5-7 21:59
终于有分了。


原野 发表于 2018-5-8 19:22
格调高雅,语言生动,欣赏。

忧伤的河水 发表于 2018-5-8 21:33
悲伤的立夏,父亲在这一天走了,永远的走了!
酒中八仙歌 发表于 2018-5-9 13:02
吾心四季皆春色,何惧声声杜宇催——好诗,见襟怀,明心志。助红欣赏!

苦丁 发表于 2018-5-11 10:20
谢谢哥版君临赏鼓励,迟复见谅。遥祝初夏安好,笔健身康!
|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