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2631|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要去远安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4-4-16 16:00: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老四,别拉我,我要去远安看看,听说他们正在搞全域景区,我要去看看嫘祖故里苟家垭,瞧瞧爱情圣地——山楂树之恋青龙湾,还有俺心中的道教天堂——鸣凤山,顺便尝尝远安冲菜,麻婆下饭酱,哎,活了大半辈子,远安都没有去过,白活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4-4-16 16:22: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呵呵,你会整。
3#
发表于 2014-4-16 17:03: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4#
发表于 2014-4-16 17:37: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有创意{:soso_e113:}
5#
发表于 2014-4-16 17:55: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联通
这个可以有,{:soso_e179:}
6#
发表于 2014-4-17 08:46: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soso_e179:}顶一个!
7#
发表于 2014-4-17 09:18: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我也要去远安。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4-4-17 09:32 你不在远安?  详情 回复
8#
发表于 2014-4-17 09:32: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4-4-17 09:18
我也要去远安。

  你不在远安?
9#
发表于 2014-4-17 09:33: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醉棋 发表于 2014-4-17 09:32
你不在远安?


{:soso_e120:}看样子颠不到你啊。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4-4-17 10:32 谢谢你对醉棋的关注  详情 回复
10#
发表于 2014-4-17 10:32: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4-4-17 09:33
看样子颠不到你啊。

  谢谢你对醉棋的关注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4-4-17 11:02 你连短消息都不回我么,难过中.......  详情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