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2130|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潘金莲开窗户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3-10-21 08:32:3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假如,潘金莲不开窗户,就不会看到西门庆;
不遇西门庆她就不会出轨;
不出轨,武松就不会被逼上梁山;
武松如果不上梁山,方腊就不会被擒,他就可取得大宋江山;
也就不会有靖康耻、金兵入关,不会有大清朝;
更不会闭关锁国,不会有鸦片战争八国联军;
那么中国将是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其他诸侯都是浮云。
小潘呀,闲着没事你tm开什么窗户啊?

sb (12).jpg (28.27 KB, 下载次数: 1)

sb (12).jpg
2#
发表于 2013-10-21 08:41: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那是.那是
3#
发表于 2013-10-21 08:58: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金莲开窗,焉知福祸?
4#
发表于 2013-10-21 09:07: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soso_e117:}
5#
发表于 2013-10-21 10:29: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我觉得应该怪那个做房子的,做个什么窗户,要是没窗户,小潘也不会开了撒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10-22 23:24 要怪就怪那时候的土地管理部门,他不批建房子的地基就不会把房子建在那里。西门庆就不会在那里见到小潘。  详情 回复
6#
发表于 2013-10-21 11:42: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杭州市 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BGP数据中心
那是那是,要是那窗户是梭拉的就没事了,要怪就怪那撑杆
7#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1 18:02: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夏天的味道 发表于 2013-10-21 10:29
我觉得应该怪那个做房子的,做个什么窗户,要是没窗户,小潘也不会开了撒

8#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1 18:18: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夜里听风 发表于 2013-10-21 11:42
那是那是,要是那窗户是梭拉的就没事了,要怪就怪那撑杆

9#
发表于 2013-10-22 23:24: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市 鹏博士长城宽带
夏天的味道 发表于 2013-10-21 10:29
我觉得应该怪那个做房子的,做个什么窗户,要是没窗户,小潘也不会开了撒

要怪就怪那时候的土地管理部门,他不批建房子的地基就不会把房子建在那里。西门庆就不会在那里见到小潘。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10-23 14:17 有才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0-23 14:17 有才锅!  详情 回复
10#
发表于 2013-10-23 14:17: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夏之炎 发表于 2013-10-22 23:24
要怪就怪那时候的土地管理部门,他不批建房子的地基就不会把房子建在那里。西门庆就不会在那里见到小潘。 ...

有才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