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2178|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歪歪之真实情况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1-12-18 16:34:5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2011年11月15日下午,武汉黑马建工集团(国家二级资质)在为世纪华城项目拆除一栋四层楼房时,不慎将相邻的一栋七层楼的南面一层墙体损坏。事情发生后,黑马建工集团立即对墙体进行了临时支撑,给楼上的住户道谦,县房管局领导也到现场察看了,在征求住户意见后确定,由房管局出面请房屋安全鉴定部门对该栋楼进行安全鉴定,然后按鉴定部门的意见进行相应处理,在鉴定结果出来之前,每户每天付300至450元的安置费。
     房屋安全鉴定办公室(国家一级)来人实地检查后,得出的权威鉴定为局部受损,建议由原建筑设计单位拿出施工方案后加固修复。
      应该说,楼上的住户这些天最着急的事儿是下面受损的墙体能马上修复,如果是一辆拖拉机撞坏的,还会很担心对方有无能力及时修好。但结果很意外,看到后面已快盖好的楼盘,住户们揪住了世纪华城开发商,积极主动要求世纪华城将该房拆迁并补偿。黑马建工集团制订好修复施工方案,在房管局下发施工通知后,准备修复施工被严重阻挠。
      住户们拿着每天300至450元的安置费一直到12月14日县房管局下发施工通知为止,但基本上依旧每天吃住在该楼上,地球人都知道,一个多月时间了,要是真的问题很严重,这些住户还敢在上面住吗?楼要垮早就垮了。黑马公司也同意修复完毕后再鉴定赔偿其它损失,但住户们依然阻挠施工。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第50条规定,房屋拆除应当由具备保证安全条件的建筑施工单位承担,由建筑施工单位负责人对安全负责。住户们要求世纪华城拆除该楼并补偿的要求根本不成立,他们的目的路人皆知,积极主动要求被拆迁的一出闹剧成为另一现象。
2#
发表于 2011-12-18 19:39: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3#
发表于 2011-12-18 21:01: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武汉市 电信
呵呵 这些人咯。。。。。。。
4#
发表于 2011-12-18 21:14: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没见过楼主这样无耻的,虽然和我没什么关系,但是我多事去看过,太吓人了,楼主说的太轻松了。
举个例子,我把你捅一刀,然后我再给你缝上,你同意吗????
5#
发表于 2011-12-19 08:38: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熙熙攘攘皆为利往。
不让施工,目的就是要钱,也是滴,损害了人噶房子,就把钱撒,钱把哒,人噶还会闹啊?
6#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9 10:35: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回复网友“老泥鳅”:
     一、热心网友“老泥鳅”所言无耻本人不敢当,世上更有无耻无赖、贪得无厌之人,或许就在眼前。
     二、是轻松,还是相当于肚子上捅一刀这样严重,谁说了都不算,县房管局应住户要求两次请国家一级房屋安全鉴定办公室鉴定,鉴定报告一致为C级,黑马建工也提出提供费用让住户自行请单位鉴定,住户均无响应。拿着每天300-450元的高薪仍旧自自在在地住在该“危楼”上,只有自己知道这一刀捅的深还是不深。
     三、C级房屋损伤就提出将整栋房屋拆除换新房、补装修费每户几十百把万的要求,怕是官司打到联合国也通不过。黑马建工积极主动支付每天几百元的临时安置费,并希望住户找评估公司评估损失后积极赔偿,住户们都不同意,只是单方提出就算不拆迁也要每户上十万元的赔偿。谁都知道,损失评估后怕是这个把月的高菥也保不住。
    四、黑马建工只不过是接个小工程弄点废砖废钢丝变卖抵工钱,并提出修复后再适当赔偿。得饶人处且饶人,得了好处就收手,揪住一点儿事儿就把别人往死里整,换做谁也不会当这个冤大头,何况非份要求并不成立。
    五、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城市功能需要进一步完善,城市环境需要进一步改善,适度、有规划地拆迁也是必须的。看看南门二桥头歪歪拐拐的一片儿让外来客人以为进了乡镇,着实让远安人汗颜。网友“哈哈一笑”发起的网上调查结果,说明在当前针对某个问题一边儿倒的舆论,极大多数远安人依然保持着清晰、客观公正的立场和态度,在这件事情上应该也是如此。
7#
发表于 2011-12-19 13:08: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楼上的:“提出将整栋房屋拆除换新房、补装修费每户几十百把万的要求”能否点出是谁说的,要有客观事实;“如果是一辆拖拉机撞坏的,还会很担心对方有无能力及时修好”之说纯属滑稽之谈,事实也不是它撞的,拆出旧的换新的,是原先贵公司有这个意向,我们才提出这个二全期美的办法;对方提出道歉之事,至今没有此事,望你尊重事实!望楼主尊重别人的人格,看了你的贴子之后,我认为提高全社会公民素质任重而道远!
8#
发表于 2011-12-19 14:37: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有些人真是不要脸
9#
发表于 2011-12-19 14:39: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钱拿了还出尔反尔 一天一个样 无耻之徒
10#
发表于 2011-12-19 18:39: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明显有俩拆迁公司的人在这里胡言乱语嘛,拆迁公司是谁?不得了的,这样的人我们需要和他们费口舌吗?在当今的世界,只有拆迁的为难普通百姓的,若出现拆迁的被普通百姓难住了,用脚都可以想明白:拆迁公司大大背理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