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195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武汉12.14血案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1-12-22 09:22: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联通
武汉市“12.14血案”
1214日晚上12时左右,湖北武汉市江岸区塔子湖村发生一起因吃夜宵,而该摊点老板将夜宵已炒却无藕汤而准备走的情况下引发纠纷导致人员伤亡事件。死者吴直勇,男,34岁,松滋市洈水镇汪家咀村人,在武汉打工。当时死者全身遍体凌伤,心脏被利器刺穿,后脑勺被劈开,送到医院不治身亡!!!
详情:1214日晚上10时左右吴直勇与张某一起去看望一位朋友家生病的小孩,到12点钟左右的样子正好打算宵完夜回家的。结果,在宵夜老板刚刚炒夜宵时与吴直勇他们发生争执,其中和他们一起回去的这个朋友看情况不妙就往回跑找人来劝架,当时在场就吴直勇和住塔子湖的那个朋友在场,等到朋友叫人下来时吴直勇已经被对方打倒在地,后脑勺被劈开,背后被凶器刺穿两处,人已经奄奄一息,当时吴直勇只距离朋友住处8米左右。正好杀人凶手准备驾车欲逃,被其朋友上前拦住,要求他们给个说法。这时,老板娘正打完电话喊来两车人下来,全部带着凶器,将他们全部围攻,最后也导致两人重伤。当时路已全部堵死,和他正准备宵夜回家的那位朋友等到凶手们撤走之后,才将死者吴直勇送医院,人已经死亡!
16日,死者家属到石桥派出所了解情况,据警方透露说这是群体斗殴事件。
在现场看来,这似乎是群殴,其实这是故意杀人!!!所以死者家属们对于警方所透露的情况表示极端的不满与不真实!!!
19日上午,死者家属到江岸区公安分局讨个说法,却遭到一群穿着被摘掉警号的制服的警察毒打还销毁打人证据,警察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并将死者家属各个都弄进治安室强迫死者家属们,还威胁死者家属再不准踏入武汉江岸区公安分局半步,还说造成后果按治安处罚条例!将死者家属全部抓获,要求跪地求饶,逼迫写悔过书!说死者家属再来就违反治安条例,并进行拘留!
尤其,更让人质疑的是,武汉市江岸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孙队长还对死者家属嚣张的说道:“凶手是我抓的,也是我放的!你们没有权过问!这是我们局里的事!”


psb.jpg (49.77 KB, 下载次数: 5)

psb.jpg
2#
发表于 2011-12-22 10:27: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 电信
天哪,什么世道啊
3#
发表于 2011-12-22 11:59: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联通
不说了,XX当的悲哀。
4#
发表于 2011-12-22 13:19: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人神共愤
5#
发表于 2011-12-22 13:32: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本帖最后由 呼叫转移 于 2011-12-22 13:36 编辑

建议楼主详细叙述事件过程。提议清楚陈述死者朋友的姓名。不要一个当时朋友在场。 那个朋友在场 看的额脑壳晕。楼主若没好的措辞可请人代写。比如说:死者和XXX  几个人  案发XXX在场时的情景 XXX怎么去叫人XXX和XXX到底是几个人  我很怀恋楼主的不幸: 死者是森马谢叔的大外甥。我和逝者年少曾经有过一段快乐的时光,形影不离。昨天听一个广告装潢的朋友打电话说起这事情。我当时真不敢相信。百度搜寻无果。论坛确认志勇离开,万分悲痛泪滴键盘。可楼主的心情我能理解,但叙事的手段还需改进。要有图有真相有清楚的言辞。咱可以弄个究竟。
6#
发表于 2011-12-22 13:35: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我熟悉被害人,被害人生前曾在远安生活十几年,在大桥路做了七,八年生意,先后经营过箭车牛仔,威来西女裤。
7#
发表于 2011-12-22 13:53: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求真相求解释 杀人偿命严惩凶手
8#
发表于 2011-12-22 14:04: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本帖最后由 呼叫转移 于 2011-12-22 14:13 编辑

兄弟!到了那边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9#
发表于 2011-12-23 09:25: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联通
武汉人真不是什么好东西,台残暴了。
10#
发表于 2011-12-26 21:10: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 电信
我也不喜欢武汉人,求真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