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88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远安一桥头(鸣凤山大门口)的红绿灯安的到底正确不?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1-12-23 18:10: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本帖最后由 一年四季 于 2011-12-23 18:11 编辑

远安一桥头(鸣凤山大门口)的红绿灯今天是安装的第二天了吧,可是这2天我就天天经过那儿,也就那么碰巧,这面的车堵到老车站门口,那边堵到凤山桥,一桥上的车满满的,大型货车、轿车、摩托车...当时,我看见那么多的车都在桥上,“突突..”的发动着,感觉桥都在颤抖了,我就在想啊:“要是桥忽然....我不会游泳咋办?”一桥是前年刚刚维修的,要是这样的负重,一桥还承受几年?还可以使用几年?我看以前没红绿灯的时候交通蛮畅通的啊,现在好了,安装了红绿灯,就可以看出远安的经济发展了,人民的收入提高了,为什么呢?因为你可以看见远安现在很多车车了啊.....其实我想的还有很多,也许是我杞人忧天了!
       .........
2#
发表于 2011-12-23 18:51: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同感。安红绿灯时为了,保畅通,保安全,不是讲面子,一桥西的红绿灯的安装是不是体现了保安全保畅通?
3#
发表于 2011-12-23 19:30: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联通
问题可以通过限行解决,红绿灯还是不搞的好!不然一桥小命不长!
4#
发表于 2011-12-23 21:39: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关于一桥红绿灯的帖子,今天我看到三个了,看来还是要研究一下为好。
5#
发表于 2011-12-23 23:15: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请交警部门要认真结合一桥交通现实,桥一来窄二来人多车多,把红绿灯设计院的更科学点,人车行走更便捷,出行更安全还是设计红绿灯的初衷!!怎么能把过桥时红灯设计60秒了?绿灯那么短,增加了安全隐患
6#
发表于 2011-12-24 16:42: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远安国际大酒店
跑了几趟,没注意咧。。我不会又要收罚单了吧。。
7#
发表于 2011-12-25 11:03: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问题不是该不该安装红绿灯,应该是修一个新的大桥。
8#
发表于 2011-12-26 10:55: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改骑单车   低碳  环保  还锻炼身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