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96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楚天视讯网络远安支公司回复贴说两句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1-3-30 10:57: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有这么夸张么?竟然中央1套都看不到哒,哎我看了哈子楚天网络公司的回复,那个回复有点子不怎切切实际啊,既然设备淘汰了,为何不更新?远安也有好几万万老百姓啊,而且居住的不怎么集中,难道每个村庄的每户人家你们都能给别人搞起数字电视?实际值是达不到的,理想与实际永远是有差距的……
2#
 楼主| 发表于 2011-3-30 11:07: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自己坐沙发!   我在这里说的只有一点也只有一个侧重点,设备的成旧与淘汰,怎么会带来高质量的收视效果?没有高质量的收视效果在远安的老百姓又是怎么来了解国家政策与地方新闻?
3#
发表于 2011-3-30 11:50: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自己坐沙发!   我在这里说的只有一点也只有一个侧重点,设备的成旧与淘汰,怎么会带来高质量的收视效果?没有高质量的收视效果在远安的老百姓又是怎么来了解国家政策与地方新闻?
小地主 发表于 2011-3-30 11:07
呵呵  喝杯茶 消消火
4#
 楼主| 发表于 2011-3-30 12:03: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那个什么电视台能看了的时候,希望有人出来吱个声。免得还想到老爸老妈在家里看电视就看不好
5#
发表于 2011-3-30 15:35: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3月19日停播的,到现在还是看不到央视一台和远安台,请网络公司给个维修时间表吧
6#
发表于 2011-3-30 16:02: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估计是看不成哒,我克买锅克。
7#
发表于 2011-3-30 16:06: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要是不给电视我们看  克问哈县长是咋搞滴呗!
8#
发表于 2011-3-30 19:13: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估计是看不成哒,我克买锅克。
磐石 发表于 2011-3-30 16:0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