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2201|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知道能租多少钱啊?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2-7-13 19:22:0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省揭阳市普宁市 电信

IMG_0020.JPG (154.61 KB, 下载次数: 3)

IMG_0020.JPG
2#
 楼主| 发表于 2012-7-13 19:23: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揭阳市普宁市 电信
三室两厅的房子  全新装修  全部家电什么都有 可以租到多少钱一个月
3#
发表于 2012-7-13 19:53: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这靓的房子,租给别人住,可惜了!要是我,肯定自己住啦!
4#
发表于 2012-7-13 19:58: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你可以用房产总价值除以26,得到的就是年租金,上下浮动不超过15%,国际通行算法。
5#
发表于 2012-7-13 20:11: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这像是鸣凤家园某一栋啊? 哈哈。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7-14 13:51 是滴撒,房子空到有点可惜,租又怕别人整坏大,矛盾!  详情 回复
6#
发表于 2012-7-13 22:31: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那个吊扇我喜欢。
7#
发表于 2012-7-14 09:42: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市 联通
呵呵,100块一天
8#
发表于 2012-7-14 13:32: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在远安的话可以1500一个月吧......宜昌可以3000啦
9#
发表于 2012-7-14 13:34: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给别人住太可惜了哦..你不怕别人搞坏了啊........你装修这么好我想也不缺那个1-2万快钱.....还是自己留着住吧
10#
 楼主| 发表于 2012-7-14 13:49: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广州市 电信
关键都不在远安,一年估计回来几天,空着有点浪费,租又怕别人搞坏了,哎!估计远安也租不起价!出那么多钱租不如去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