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84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藏籍 藏獒出售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2-7-26 10:58: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省杭州市 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BGP数据中心


现有一只种公藏獒出售
是土石方工程老板在西藏花不菲价钱买的獒崽 在内地养大 适应内地环境 以作看守为用
**獒 一百斤左右 体格健壮 通人性 吼声如雷 是看家护院看守场地的不二选择
现老板已做完工程 欲回老家 因老家气温过高 恐爱獒不适 欲找一位爱獒懂獒的人氏将獒继续养活
价格非常便宜 主要是爱獒 懂獒
非诚勿扰

                                                           联系电话 13677176953
                                                           扣扣       33073840
2#
 楼主| 发表于 2012-7-26 10:58: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杭州市 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BGP数据中心
hutou獒
3#
发表于 2012-7-26 11:27: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市 电信
是不是在当阳柳林附近?
4#
发表于 2012-7-26 15:15: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杭州市 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BGP数据中心
貌似藏獒还是从小崽子喂,贴心些吧。
5#
发表于 2012-7-28 00:13: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多少钱哦..养不起哦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8-1 18:11 只卖三千,和送差不多,主要是好人家。它不挑嘴,什么都吃,非常通人性,人性看见獒了,各位绝对不会失望  详情 回复
6#
发表于 2012-7-30 17:49: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欧麦嘎的,养不起哟。
7#
 楼主| 发表于 2012-8-1 18:11: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武汉市 移动
无锡 发表于 2012-7-28 00:13
多少钱哦..养不起哦

只卖三千,和送差不多,主要是好人家。它不挑嘴,什么都吃,非常通人性,人性看见獒了,各位绝对不会失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