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1572|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50-60斤肉猪只卖150块钱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2-7-29 16:22: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本帖最后由 小生 于 2012-7-29 16:26 编辑

本人养猪场有6头50-60斤肉猪,80-90斤肉猪一头。小点的卖150块钱一头。大点的卖200块钱一头。养殖场距离二桥头10分钟路程。
有意向的请联系  13972047155
2#
发表于 2012-7-29 17:18: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杭州市 电信
顶一个,远安人要多照顾生意哦
3#
发表于 2012-7-29 21:14: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怎么这么便宜啦
4#
 楼主| 发表于 2012-7-30 17:10: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本帖最后由 小生 于 2012-7-30 17:15 编辑

这7头小猪是由于小时候断奶有点过早了,长势很慢,但是非常的健康和活泼,并且没有用过任何的药物。为了节约粮食,我们后期大量饲喂青菜,比如田间的野汗菜,芭蕉树叶子,南瓜叶子。所以说这些肉猪非常的生态,肉质非常的紧凑和鲜美,适合老人和小孩。小的已经有60多斤了,大点的70-80斤。想买回去做吃肉的,可以和我联系(餐馆还可以买回去弄烤全猪)。我们还有头号肉猪,可以买回去继续饲养,价格面议。欢迎来电:13972047155
5#
发表于 2012-7-30 17:21: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现在小猪行情是很低,有需要的可以考虑。整个生猪市场停歇啦!但是猪肉还是不便宜
6#
 楼主| 发表于 2012-7-30 17:38: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本帖最后由 小生 于 2012-7-30 17:40 编辑

纠正下,50-60斤的不是小猪,是我们已经养了5个月的肉猪。基本上是用青草喂的。我们自己在山上割的青草。到现在,我腿上还有割草时候,不小心留下的外伤,55.为了给这些肉猪弄吃的,我们也累的要命。早点卖了算了。
如果自己有条件的话,可以整只够买回去,绝对比市场便宜。我们养殖场因为每天还要算工人人工费,水电费,所以便宜点处理。绝对好机会,大家抓紧电话我。
7#
发表于 2012-7-30 20:48: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我家小猪卖了200一头
8#
发表于 2012-7-30 20:49: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怎么猪肉还是那么贵了...硬改是3-6快钱一斤才行
9#
发表于 2012-7-31 19:28: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东莞市 电信
无锡我说今年猪价不好吧
10#
 楼主| 发表于 2012-8-1 08:21: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年底是个好行情。生猪价格要回暖。小肉猪已经全部卖掉了。我们还有头号长势很好的肉猪,欢迎电话联系。价格面议。1397204715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