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739|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农家养母猪出售...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2-6-30 15:40: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本人家里有一头三百多斤的母猪出售...有需要的赶紧联系我啊.....18761546544....


价格在1200左右吧....面谈也可
2#
发表于 2012-6-30 15:48: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孝感市 电信
顶一下
3#
 楼主| 发表于 2012-6-30 16:13: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谢谢妹妹哦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6-30 16:27 我是姐姐,这不申明有装嫩的嫌疑  详情 回复
4#
发表于 2012-6-30 16:27: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孝感市 电信
无锡 发表于 2012-6-30 16:13
谢谢妹妹哦

我是姐姐,这不申明有装嫩的嫌疑
5#
 楼主| 发表于 2012-6-30 17:45: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妹妹本来就嫩啊不日白
6#
 楼主| 发表于 2012-6-30 17:45: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7#
发表于 2012-6-30 18:28: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嘉兴市 星云融创安全宝CDN节点(电信机房)
价格有点高哦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6-30 18:59 还高啊..你想要吗....若果你真想买的话你可以说个价格我看能不能接受  详情 回复
8#
 楼主| 发表于 2012-6-30 18:59: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洋坪 发表于 2012-6-30 18:28
价格有点高哦

还高啊..你想要吗....若果你真想买的话你可以说个价格我看能不能接受
9#
 楼主| 发表于 2012-6-30 18:59: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能接受你就抓去好了
10#
发表于 2012-6-30 22:10: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嘉兴市 星云融创安全宝CDN节点(电信机房)
问一下 养几年啦 什么品种 二元还是土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