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75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易已关闭)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2-5-21 18:00: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本帖最后由 花开自在 于 2012-5-26 12:52 编辑

交易已关闭
2#
发表于 2012-5-22 13:31: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有点贵了,新的也才4000块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5-22 17:41 本人比较爱惜的,只在县城街上上下班用,自己装的铃木原装防盗器,不论外观和质量基本和新的差不多,已经做过三次保养了。对于不愿意跑磨合的人来说,正好啦。  详情 回复
3#
 楼主| 发表于 2012-5-22 17:41: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天小 发表于 2012-5-22 13:31
有点贵了,新的也才4000块

本人比较爱惜的,只在县城街上上下班用,自己装的铃木原装防盗器,不论外观和质量基本和新的差不多,已经做过三次保养了。对于不愿意跑磨合的人来说,正好啦。
4#
发表于 2012-5-22 20:37: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确实有点贵了 。
5#
发表于 2012-5-23 11:46: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2500能卖吗?卖就联系我15090896137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5-24 20:29 对不住了,价太低了,我是想有合适的价格就出手卖掉,换大摩托,这车都没怎么骑毕竟外观还蛮新的,亏太多了就只能自己先用着咯。  详情 回复
6#
 楼主| 发表于 2012-5-24 20:29: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远安小盆友 发表于 2012-5-23 11:46
2500能卖吗?卖就联系我15090896137

对不住了,价太低了,我是想有合适的价格就出手卖掉,换大摩托,这车都没怎么骑毕竟外观还蛮新的,亏太多了就只能自己先用着咯。
7#
发表于 2012-5-24 20:40: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5600公里也算9.9成新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5-24 22:40 下雨车就停在屋里,你看了车就晓得成色怎么样,性能上极速75码没问题,可以验车。  详情 回复
8#
发表于 2012-5-24 21:19: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你这是轻骑牌踏板吧,除了换座套,有没有做过其它改装?价格还能少多少?
9#
发表于 2012-5-24 21:33: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杭州市 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BGP数据中心
2500是实在价!卖的马上可以成交!
10#
 楼主| 发表于 2012-5-24 22:40: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游去游来 发表于 2012-5-24 20:40
5600公里也算9.9成新

下雨车就停在屋里,你看了车就晓得成色怎么样,性能上极速75码没问题,可以验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