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3186|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贱卖三吉花园一套商品房急急急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2-3-22 18:43: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现有三吉花园一期楼梯商品房6楼一套出售,大市场,外校,雅诗,中医院就在附近,非常方便,面积125,3房2厅2阳台1厨2卫全新精装修欧式风格家电齐全,直接入住可以按揭,价格35W不包过户一分不赚,只因急需用钱,联系电话15171891203吴非诚勿扰,不买是您的损失
2#
发表于 2012-3-23 12:18: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东莞市 电信
楼梯房6楼有点子太高了,如果是2-4楼我倒想要.
3#
发表于 2012-3-23 13:22: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2800一平米  好贵呀  房子真买不起了。形势逼人呀 嘉宝说要降价的 不知道何年何月可以降哦,嘉宝不满一年就要滚了,以后找谁兑现房价下降的诺言呀。。纠结
4#
发表于 2012-3-23 17:13: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中移铁通
5#
发表于 2012-3-23 17:13: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中移铁通
.............................
6#
发表于 2012-3-23 18:34: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东莞市 电信
如果是精装修,35万还是说的过去.
7#
 楼主| 发表于 2012-3-26 15:12: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天。。。。我还亏了一分没赚
8#
发表于 2012-3-26 18:20: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7# 妙儿飞飞
支持你,钱都让开发商赚了!
9#
 楼主| 发表于 2012-3-27 16:46: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自己顶一下,上面写错了不是35W是36W35W我更亏大了,本来就亏了,不是急需用钱,我打死都不卖,好难的装修哦!想想都累
10#
发表于 2012-3-27 17:54: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9# 妙儿飞飞
顶你!当初掏光家底买房的时候就应该冷静啊!现在急需钱,就为难了!呼吁坛子里有钱的就帮人家收了得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