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1096|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破电脑还值多少钱?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2-4-18 11:05:3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收破烂的来一般收什么价?勉强还能跑跑XP,噪音有点大



2#
发表于 2012-4-18 11:26: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台式机,CR显示器,老了,不值钱了
3#
发表于 2012-4-18 11:46: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很强大,
基本上是架架了,呵呵。
卖了干吗? 收藏,作4399小游戏机还是不错的
4#
发表于 2012-4-18 11:58: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 中移铁通
就键盘还可以卖钱!!
5#
发表于 2012-4-18 12:35: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呵呵!古董了哦!
6#
发表于 2012-4-18 12:36: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联通
拆开当玩意儿吧
7#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12:54: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RE: 这个破电脑还值多少钱?

6# 直播远安

[localimg=180,135]1[/localimg]已经拆了,做了个裸奔系统,以后搞测试
8#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12:55: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9#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12:56: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RE: 这个破电脑还值多少钱?

3# 红枫叶

这个配置连普通视频播放都卡的要死,下次碰到有收破烂的就丢了算了,把机箱拆了改造下
10#
发表于 2012-4-18 13:13: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 中移铁通
卖个五六十块应该还可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