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1319|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购野葛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2-4-21 21:10:2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帮一个外地的朋友买一些野葛(正宗的,据说有的卖的一点也不好吃),有哪位朋友有售或者有这方面信息的,望留言!谢谢
2#
发表于 2012-4-21 22:11: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怎么收的啊,我家里山上很多
3#
 楼主| 发表于 2012-4-22 08:02: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怎么收的啊,我家里山上很多
无锡 发表于 2012-4-21 22:11


价格我也不太清楚也
4#
发表于 2012-4-22 08:54: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山上多的是!克山上挖克!!
5#
发表于 2012-4-22 09:39: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野葛一点儿也不好吃,像根柴……但野葛粉超好吃……偶滴最爱
6#
发表于 2012-4-22 10:05: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中移铁通
5# 奇奇



肯定是搞国粉7啊.谁吃那树根啊
7#
发表于 2012-4-22 10:06: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中移铁通
3# 雅舍菁华


那你要问问啊,不然谁去搞哦
8#
 楼主| 发表于 2012-4-22 10:13: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山上多的是!克山上挖克!!
琦儿宝贝 发表于 2012-4-22 08:54

好难挖呀
9#
 楼主| 发表于 2012-4-22 10:14: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野葛一点儿也不好吃,像根柴……但野葛粉超好吃……偶滴最爱
奇奇 发表于 2012-4-22 09:39


我也是这样说,但我朋友说要
10#
 楼主| 发表于 2012-4-22 10:15: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5# 奇奇  



肯定是搞国粉7啊.谁吃那树根啊
无锡 发表于 2012-4-22 10:05


还真是吃树根,我是建议买葛粉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