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1169|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喜欢小兔子的进来啦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2-3-23 14:45: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我是个很喜欢兔子的人,正是因为这样,从前年养的两只兔子一直发展,繁殖到最高峰有48只,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喂了干什么的,我们家又不吃兔肉,又没有别的用途,就是一直这样喂,兔子繁殖能力太强悍了,一个月一窝,最高纪录,5窝小兔子就有32个,每月32个,想想·····所以有的满月了就卖掉了,我仔细算了下,如果算上这些卖掉的小兔子,还有现在剩下的,一起有几百多了,我滴个天哪,···很难想象我怎么不知不觉喂了这么多兔子。
   其实喂这些兔子弄草倒不是什么难事,我们这农村的,到处都是草,还有自己种的,别人家种的萝卜菜,白菜什么的,别人都说我很耐的起烦,天天看到我提个篓子,在到处割草,我也不知道我怎么这么上心,用心的去做一件事,如果说要我天天去弄草喂猪,那就太难了,我是坚决不去挨近猪的,大概是兔子天生就有可爱的一面吧!
  今年兔子都处理了,大一点的都卖掉了,因为我们自己也不吃,留着也没那么多地方喂了,尽管心里舍不得,还是忍痛给别人了,因为实在觉得是觉得有了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了·
    好了,切入正题,如果有喜欢小兔子,或者想喂养小兔子的人,可以联系我,我这还有20只没有满月的小兔子(下个月15左右满月),如果有喜欢有爱心的朋友想要喂,就找我,优先卖给你,嘿嘿···
2#
发表于 2012-3-23 15:05: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楼主留个电话啊,我家侄儿一直想要对兔子呢
3#
发表于 2012-3-23 15:08: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很会做生意嘛,这兔子生意做得刚刚的,要不就发展兔子产业,做远安的兔子大王
4#
发表于 2012-3-23 15:34: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l留个电话,或加QQ2508812681
5#
发表于 2012-3-23 15:49: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 中移铁通
提两只来吃肉
6#
发表于 2012-3-24 19:57: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楼主留个电话啊
7#
 楼主| 发表于 2012-3-25 09:41: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2# 黑色柳丁
你是不是说的双喜的侄儿子,哈哈,我晓得,你是他嫂子的妹妹,
恩,好,下个月满月了我就给他说,要你们来捉
8#
 楼主| 发表于 2012-3-25 09:43: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很会做生意嘛,这兔子生意做得刚刚的,要不就发展兔子产业,做远安的兔子大王
凤翔 发表于 2012-3-23 15:08

谢谢你“善意”的夸奖,我就是要处理所以才卖的,不然我就不会卖掉了
9#
 楼主| 发表于 2012-3-25 09:44: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楼主留个电话啊
余波 发表于 2012-3-24 19:57


电话没得,
10#
发表于 2012-3-25 10:19: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东莞市 电信
好多钱一只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