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132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远安豆饼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1-12-24 10:56:2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本帖最后由 大海 于 2011-12-24 11:02 编辑

远安豆饼


豆饼是远安传统的风味小吃,是以远安贡米和绿豆为主要原料精制而成。具有口感滑爽、香味扑鼻、容易消化、不上火的特征,老少食宜。

其做法是:将大米和绿豆等材料按传统工艺配方,淘洗干净,磨成浆,然后用铁锅摊成薄饼,再切丝经太阳光晒干而成。

远安县片片香绿豆丝专业合作社位于远安县再就业工业园区,主要致力于豆饼的开发、生产、销售。现拥有专业生产线1条,员工10多人。所生产产品做工讲究、风味独特、历史悠久,迅速成为人们所喜爱的地方特色食品。


联系电话:15997651777(658777)

调整大小 IMG_4762.JPG (417.66 KB, 下载次数: 0)

调整大小 IMG_4762.JPG

调整大小 IMG_4769.JPG (426.83 KB, 下载次数: 0)

调整大小 IMG_4769.JPG
2#
发表于 2011-12-24 11:08: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远安国际大酒店
好东西。。
3#
发表于 2011-12-24 11:47: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联通
在外地见过两种不同于远安的豆饼:一种是黄豆打榨后的东西,是饲料;一种的圆饼状,比一块钱硬币略大,苕粉颜色,炒哒吃的,我觉得很难吃,就跟你干嚼苕粉样。
4#
发表于 2011-12-24 12:30: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惠州市 电信
早上起来煮一碗豆饼,放点瘦肉和青菜,真的是人间美味啊。
5#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6 09:15: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此乃远安特产。外地也有类似的产物,但品质绝对不一样
6#
发表于 2011-12-26 09:50: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怎么白扑扑滴,应该是呈黄色的啊。反正这东西是好七。
7#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6 09:52: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是金黄色的,这是相机的闪光灯闪了看到像白色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