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945|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出售自家繁殖超萌玩具型红泰迪!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1-9-18 10:30: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本帖最后由 宠爱有家 于 2011-10-13 09:38 编辑

     出售自家养的繁殖玩具型红泰迪2个月,有2个DD和2MM,超萌,健康,品相好,基因稳定!寻会养狗狗的爱心人士,QQ23878203.
2#
发表于 2011-9-18 11:00: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好狗狗,蛮可爱。很想买一只养,无奈囊中羞涩,哎~~~~~~
3#
发表于 2011-9-18 11:48: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多少钱一只?
4#
发表于 2011-9-18 15:15: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是不是小雅斯对面 啊   我看到过4,5个狗仔
5#
 楼主| 发表于 2011-9-18 21:46: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不是的,这可是玩具红泰迪哦,貌似远安还没有吧,MM1800,DD是1600,不议价哦!
6#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09:17: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7#
发表于 2011-9-20 09:46: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哇~~~~~~~~~
8#
发表于 2011-9-20 20:40: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有金毛没
9#
发表于 2011-9-20 21:43: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广州市 电信
有金毛没
鱼儿 发表于 2011-9-20 20:40


哎,金毛就是太喜欢掉毛了
不过很聪明,温顺
10#
 楼主| 发表于 2011-9-21 09:41: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朋友家有金毛,你要的话Q我2387820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