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黑心烧烤摊如何将老鼠变“乳鸽”

查看数: 3219 | 评论数: 44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1-12-19 12:55

正文摘要:

    街头烧烤是个不错的去处。邀三俩朋友,一边品着冰镇啤酒、吃着烧烤,一边吆五喝六侃天说地,不失为消遣言欢的好方式。然而,部分烧烤的制作过程,你会知多少?看看无良商家是如何将老鼠捣鼓成“烤乳鸽 ...

回复

晋哥哥 来自 上海市 移动 发表于 2011-12-26 14:47:44
46# 深山百合

那个汤据说大补哦!
深山百合 来自 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 电信 发表于 2011-12-26 14:12:32
你说的是吃婴儿吧?
晋哥哥 发表于 2011-12-24 11:54

晋哥哥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联通 发表于 2011-12-25 22:32:30
这玩意我看着想吃啊!
赵金山 发表于 2011-12-24 21:48


男人吃吧吃吧不是罪
再强的人也有权利流口水
晋哥哥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联通 发表于 2011-12-24 11:56:48
这是远安搞的?
太喔心哒。
再要看清白。
但是真正7哒。不管事乳鸭还是老鼠子。
7进克时候有区别。,出来都是一样嘀,
一撮毛 发表于 2011-12-23 15:49



这个不是远安的,请勿对号入座。
不过给我感觉,烧烤的卫生状况整体都蛮糟糕
晋哥哥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联通 发表于 2011-12-24 11:55:29
不吃烧烤,垃圾食品也不环保!
灰姑娘 发表于 2011-12-21 11:25


是的,最关键是非常不卫生,对身体健康一点好处都没有用
晋哥哥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联通 发表于 2011-12-24 11:54:24
广东人吃的还有更可怕的,我上次看的一个帖子配的活生生的图片,我看完了在心里诅咒了一千遍这些缺德食客将来没有好下场。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1-12-20 19:31



你说的是吃婴儿吧?
晋哥哥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联通 发表于 2011-12-24 11:53:21
我亲眼见过最奇特的是,吃蚕蛾 是蛾子。蚕茧蜕变成蛾子之后 ,把翅膀剪掉后放入盘子,(据说必须要鲜活还在使劲扑腾的)然后蘸着调料吃
fuli 发表于 2011-12-20 18:00



我滴个天呐,也够恶心的
晋哥哥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联通 发表于 2011-12-24 11:52:36
以前就听说过有地方的人喜欢七这个东东
沮水阳光 发表于 2011-12-20 16:28


地方风味啊
一撮毛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表于 2011-12-23 15:49:45
这是远安搞的?
太喔心哒。
再要看清白。
但是真正7哒。不管事乳鸭还是老鼠子。
7进克时候有区别。,出来都是一样嘀,
灰姑娘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表于 2011-12-21 11:25:35
不吃烧烤,垃圾食品也不环保!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