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豆饼
回复
- 大海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发表于
是金黄色的,这是相机的闪光灯闪了看到像白色的
- 蛮雨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发表于
怎么白扑扑滴,应该是呈黄色的啊。反正这东西是好七。 
- 大海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发表于
此乃远安特产。外地也有类似的产物,但品质绝对不一样
- 艾米 来自 广东省惠州市 电信 发表于
早上起来煮一碗豆饼,放点瘦肉和青菜,真的是人间美味啊。
- 晋哥哥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联通 发表于
在外地见过两种不同于远安的豆饼:一种是黄豆打榨后的东西,是饲料;一种的圆饼状,比一块钱硬币略大,苕粉颜色,炒哒吃的,我觉得很难吃,就跟你干嚼苕粉样。
- 浩全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远安国际大酒店 发表于
好东西。。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分享
收藏
支持
反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