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放风筝

查看数: 1933 | 评论数: 28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2-2-20 10:18

正文摘要:

昨儿风大,女儿吵着想去放风筝,于是乎来到河边,哇,人真多啊,天上飘着的风筝好好看喽

回复

蛮雨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发表于 2012-2-26 21:11:03
与其浪费时间在桌子上搞血流,不如带自己的爱人跟孩子四处走走,因为她们或许也很寂寞......
网络工会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发表于 2012-2-22 14:17:12
那个纯生罐子亮了
蛮雨是个好爸爸啊,要向你学习,今年开春哒我还没带姑娘出去放过,周末爬山、放风筝克
山人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表于 2012-2-22 11:52:30
我虽然没说话,不等于没顶。
辉姑娘 来自 广东省广州市 电信 发表于 2012-2-22 09:40:04
小姑娘睡觉那张好温馨
楼主是个好爸爸
清风如酒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发表于 2012-2-21 13:45:35
又是一年三月三,风筝飞满天……
这歌还有几人记得?
沮水阳光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发表于 2012-2-21 11:30:35
风筝还可以放得更高
美猴王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发表于 2012-2-21 09:52:23
我是个男孩,所以我妈妈特别喜欢女孩
落墨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电信 发表于 2012-2-21 08:22:24
再来一罐!
落墨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电信 发表于 2012-2-21 08:22:18
再来一罐!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