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警花绽放——公安局“三八”活动纪实

查看数: 2345 | 评论数: 16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2-3-10 10:33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漂亮宝贝 于 2012-3-10 11:31 编辑 雨中展英姿  座谈话奉献                            &n ...

回复

一直在路上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发表于 2012-3-16 16:02:49
飒爽英姿,巾帼不让须眉,警察MM"三八"节都在训练,我们大家心里觉得挺温暖的。
逸人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发表于 2012-3-15 23:13:14
我也拍了“三.八”节活动情况滴,不敢发,怕婆婆姑娘们滴群殴我
幸福花开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表于 2012-3-15 16:16:45
穿警服的女人真漂亮!没想到远安有这多警花!羡慕lng!节日还在训练一一好!
远安影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表于 2012-3-12 16:19:06
新闻片。。。
谈谈灌灌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表于 2012-3-11 08:56:35
照片还多一点就好了。
日古子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表于 2012-3-10 19:33:58
警察的三八节日搞的好。
孤帆漂 来自 广东省 电信 发表于 2012-3-10 19:24:11
木看到警花MM.....我只看到了阿姨!
直播远安 来自 湖北省黄石市 电信 发表于 2012-3-10 15:22:00
节日快乐 各位辛苦
棒棒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发表于 2012-3-10 15:16:30
一个出租车司机平时挺痛恨警察的,尤其是交警,有一天他在开车的时候上来了2个人,一进入他的车就让这个司机觉得很心惊和不安,他非常忐忑不安的开车,一路上谁都没有说话,车要开到一个偏僻的地方去,这个时候他看到前方出现了交警,于是迅速将车开到交警身边停下马上报警,结果这车上的2个人身上果然有凶器,而且真的打算劫车杀人的。这个司机事后说平时挺恨交警的,但是关键时候最急切盼望的就是交警,因为有了交警在身边才看到了救星。起码在那次他是真正感到救星就在身边了。所以别骂警察。里面有害群之马,但是要相信还是好人多!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