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这个破电脑还值多少钱?

查看数: 1099 | 评论数: 14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2-4-18 11:05

正文摘要:

收破烂的来一般收什么价?勉强还能跑跑XP,噪音有点大

回复

亮亮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表于 2012-4-18 22:24:16
呵呵....可以作为收藏品
菜鸟一只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表于 2012-4-18 21:56:56
13# 漂亮的悦

这个电源有点吵啊,十块钱你看行不行撒
漂亮的悦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表于 2012-4-18 19:54:09
我想要电源,多少钱?
拎箱系鱼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发表于 2012-4-18 13:41:02
赛扬2.4的CPU,I845的主板,这种机子应该是古董了。如果是纯平的CRT显示器,能买30元左右改成小电视用,可惜是球面的也不值钱了。
如果电源线没被耗子咬坏,还可以用。
晋哥哥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发表于 2012-4-18 13:40:20
硬盘还可以留到用唦
话说你那个主机好性感啊
青龙岗 来自 湖北省 中移铁通 发表于 2012-4-18 13:13:16
卖个五六十块应该还可以。
菜鸟一只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表于 2012-4-18 12:56:43

RE: 这个破电脑还值多少钱?

3# 红枫叶

这个配置连普通视频播放都卡的要死,下次碰到有收破烂的就丢了算了,把机箱拆了改造下
菜鸟一只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表于 2012-4-18 12:54:06

RE: 这个破电脑还值多少钱?

6# 直播远安

[localimg=180,135]1[/localimg]已经拆了,做了个裸奔系统,以后搞测试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